快报:8.9 雨中晨徒赏美景

张玉军(潍坊)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今天是2022年8月9日,星期二。清晨五时下起了大雨,下雨阻挡不了徒步人的脚步。五时四十分,我自居住小区出发,开始了雨中徒步。我徒步穿过潍坊市法治文化主题公园、潍坊市世界风筝都纪念广场、世界风筝博物馆、胜利街白浪河桥、奎文门、奎文阁、东风街亚星桥、通济门、潍坊市人民公园去单位上班。沿途景色优美,既强健了体魄,又欣赏了沿途风景,还不耽误工作。</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每天晨徒健身是我四十年养成的习惯,无论是三九严寒,还是炎热的三伏天,不管是下雨,还是下雪,风雨无阻,坚持晨徒。365天从不间断。持之以恒的天天晨徒,强健了我的体魄,每天途中看美景心情好。</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日常我的交通理念是:路程近的,半小时以内的行程徒步走,偏远一点的骑行公共自行车,再远一点的才乘坐公交车。绿色环保,徒步出行。我徒步,我健康;我徒步,我快乐!</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