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步丈量着生命的长度

大宁🌺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艺术领域优质作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撰写编辑:大宁</p><p class="ql-block">拍摄制作:大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用脚步丈量着生命的长度</span></p><p class="ql-block">用眼睛触摸着生命的光度</p><p class="ql-block">用心灵解读着生命的厚度</p><p class="ql-block">这是多年来,我陪老伴在坚持健步走运动过程中的切身感悟!</p> <p class="ql-block">退休后,老人们最理想的生活就是身心平衡,保持健康、快乐的状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退休生活的经历使我明白,一个人最好的生活状态不是钱财或奢侈的生活,而是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心理。</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托马斯·布朗爵士(法国文学家)说过:“你无法延长生命的长度,却可以把握它的宽度;无法预知生命的外延,却可以丰富它的内涵;无法把握生命的量,却可以提升它的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时间决定我们生命的长度,有效利用时间决定我们生命的深度,我们的行动和方向决定着远方的景色,而行为决定着我们健康身体的未来。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体会是,运动不仅仅是为了健康,它体现的是一种坚持的精神和毅力的能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健步走,就是用双脚丈量着生命的长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医生曾经告诉我,要想延长你老伴的生命线,那你就要坚持陪他健步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健步走,让原先不喜欢走路的我重新认识生活,让我重新静心思考着人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健步走不止是一次出行,也不止是一次锻炼,健步走是一个自我发现的过程,真正的健步走,让我和老伴能有勇气直面自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一路,你踏踏实实走着,用坚持和毅力,征服脚下的道路,用脚步丈量眼中的世界,你从刚出院时的不会走路,到一走就走了近十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陪老伴健步走,心中有着坚定的行走目标,或许是步道的终点,或许是远处的风景,或许是回家的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但无论怎样,我心中有着明确的目标,我陪着老伴,每走一步就靠近一些,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看似健走只是一种锻炼方式,但对我们来说,却是人生的缩影,它拉长了我老伴生命的长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夏秋冬,无论晴天还是雨天,当我们坚持着,一次次到达终点时,超然洒脱,忘却疲惫,看着计步器上的美好数字,刹那间热泪盈眶,你做到了!你创造了医生说你可能终身不会行走的奇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每次早起和健步走运动,我都会选择不同的风景线,现在的我爱运动,更爱大自然的美景......</p><p class="ql-block">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不是摄影师,但拍摄一张张图片中的每一条路,都是我和老伴用脚步丈量过的路。它在我的手机里留下了定局和永久的记忆。</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一组图片分享给大家,希望您也能喜欢我们走过路上的美景!</span></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图片中的每一条路,都是我和老伴用脚步丈量过的路。</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图片中的每一条路,都是我和老伴用脚步丈量过的路。</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图片中的每一条路,都是我和老伴用脚步丈量过的路。</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图片中的每一条路,都是我和老伴用脚步丈量过的路。</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图片中的每一条路,都是我和老伴用脚步丈量过的路。</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图片中的每一条路,都是我和老伴用脚步丈量过的路。</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图片中的每一条路,都是我和老伴用脚步丈量过的路。</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图片中的每一条路,都是我和老伴用脚步丈量过的路。</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图片中的每一条路,都是我和老伴用脚步丈量过的路。</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图片中的每一条路,都是我和老伴用脚步丈量过的路。</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图片中的每一条路,都是我和老伴用脚步丈量过的路。</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图片中的每一条路,都是我和老伴用脚步丈量过的路。</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图片中的每一条路,都是我和老伴用脚步丈量过的路。</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图片中的每一条路,都是我和老伴用脚步丈量过的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