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报 全民健身日 徒步白浪河

张玉军(潍坊)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2022年8月8日,今天是第14个“全民健身日”。清晨五时三十分,潍坊市奎文区徒步协会副秘书长张和顺、宣传部长张玉军、开心大队大队长杨军与开心大队近三十名队员以徒步的方式,迎接全民健身日的到来,</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炎热的八月,潍坊白浪河畔绿油葱葱、树木茂盛。气温高,也阻挡不了徒步人前进的脚步。清晨五时刚过,晨徒队员陆续来到了集合点,五时三十分,列队两列,徒步开始,鲜艳的国旗在队伍前面迎风飘扬,宣传部部旗与开心大队队旗紧随其后。只见徒步队员统一穿红色队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排着整齐的队伍,卡着音乐节拍步调一致的行进。“我徒步我健康;我徒步,我快乐!”“开心开心,永葆青春!”“徒步协会,天长地久!”的口号不时在行进队伍中响起。整齐有序的行进队伍引起了众多路人驻足观看,成为今天潍坊市白浪河畔一道靓丽的风景。</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徒步。无论何时,徒步永远是奎文区徒步协会开心大队的运动项目。开心大队全体队员要牢记“徒步健康快乐”的宗旨,热爱徒步运动,热爱徒步协会,积极参加徒步运动。</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徒步,我健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徒步,我快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开心开心,永葆青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徒步协会,天长地久!</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