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唱歌

芨芨草

<p class="ql-block">我爱唱歌</p><p class="ql-block">在田野,在山间</p><p class="ql-block">在树林,在河畔</p><p class="ql-block">在公园的一角</p><p class="ql-block">在马路的一边</p><p class="ql-block">抒发我的情怀</p><p class="ql-block">释放我的悲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唱歌</p><p class="ql-block">尽管不会识谱</p><p class="ql-block">也还五音不全</p><p class="ql-block">可我还是爱唱</p><p class="ql-block">唱那红歌首首</p><p class="ql-block">追赶流行浪尖</p><p class="ql-block">回味情歌甜蜜</p><p class="ql-block">也有悲伤愁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唱歌</p><p class="ql-block">我不希望有忠实的听众</p><p class="ql-block">也无需掌声响起来</p><p class="ql-block">是自己唱给自己的歌</p><p class="ql-block">在自己拥抱自己</p><p class="ql-block">象用棉纤擦洗着</p><p class="ql-block">心灵的伤点</p><p class="ql-block">如同一根蜡烛</p><p class="ql-block">在黑夜中给自己带来</p><p class="ql-block">一束光的耀眼。。。</p> <p class="ql-block">图片拍于四川,西昌邛海公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