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保平安 安全记心间——雁塔区华育小天使幼儿园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雁塔区华育小天使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尤其是消防安全。秋季风干物燥,是火灾的高发季节。为切实做好秋季消防安全工作,我园于2022年8月8日召开以安全为主题的行政会议。</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在我园后勤部韩园长和朱主任的带领下,安保人员对全园电器进行安全隐患自查工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消防安全我知道</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消防安全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小朋友们,今天请家长朋友和幼儿共同学习防火安全知识,提高防火安全意识。学好消防小知识,练就防范大本领。</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安全无小事,时刻记心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一起学好消防安全的本领,</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防范于未“燃”,</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自己和他人保驾护航!</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编 辑 :胡 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审 核 :朱 朋 丽</p>

消防安全

安全

记心间

我园

防范

学好

知识

防火

本领

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