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弄人

赵洪辉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说</p><p class="ql-block">希望我过得快快乐乐</p><p class="ql-block">故不忍心拒绝我的痴情</p><p class="ql-block">为何到最后你还是狠心拒绝了我?</p><p class="ql-block">是我哪里做错了吗?</p><p class="ql-block">人无完人</p><p class="ql-block">我愿为你改正所有缺点</p><p class="ql-block">就如当初你告诉我赌博无益</p><p class="ql-block">我毫不犹豫离开赌场</p><p class="ql-block">一心只想尽力</p><p class="ql-block">为你营造一片温馨的晴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说曾喜欢我</p><p class="ql-block">却总被一股莫名其妙的感觉所淹没</p><p class="ql-block">究竟是什么感觉</p><p class="ql-block">让你不敢接受我的真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心中的人儿</p><p class="ql-block">今生已远</p><p class="ql-block">只愿你告诉我当初败在哪个情节里</p><p class="ql-block">我会抓耳铭记</p><p class="ql-block">来生不再重蹈覆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苍天啊</p><p class="ql-block">为什么你安排我们愉快相识</p><p class="ql-block">却又让我们有缘无分?</p><p class="ql-block">若造化不弄人</p><p class="ql-block">也许彼此的命运将重新改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mp.weixin.qq.com/s/T7OSAGL7sPw_ME1UwfqYYQ" target="_blank">平台链接</a></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p><p class="ql-block">赵洪辉,诗文艺签约会员,网名全新自我。爱好文学,热爱生活。在《鄢氏散打》《乔雨诗会》《东方明珠传媒》 《海阔天空》《文海听涛》《塞外文苑》《远方诗歌文化传媒》《东方诗歌文化传媒》《漠北劲草》《清风笺文学网》《西狐文学》《木之春书社》《醉歌文苑》《刘国辉百花园》《爱传递百花园》《十二花田》《诗文艺》《墨香奇缘》《大时代文学》《生活梦剧场》《记忆风化》《小文木故事城》《福达五洲》《荷塘月色文刋》《诗月亮》《诗词楼阁》《竹海文艺》《凡若清韵》《作家故事》《孔雀东南飞》《巅峰之滇》《挂车山馆》等多家公众平台发表过作品,盼结交更多朋友互相学习,共同进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