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用心声唱《父亲》

朱老师(老妪)

<p class="ql-block"><b>今天,又一个父亲节到来了。父亲,您在天堂里好吗?您和妈妈在一起吗?真的有再续前缘的神奇吗?</b></p><p class="ql-block"><b>如果真的有,那么,我好想好想,下辈子,您还做我的父亲。我还是您的女儿。</b></p><p class="ql-block"><b>父亲,这首《父亲》我反复唱了多少遍,我数也数不清了。但我每一遍唱时都是动心动情的,都是泪流满面的。</b></p> <p class="ql-block"><b>父亲,也许您从那沙哑的声音里,能感受到女儿的心情的,父亲,您离开我4O年了,女儿每天每天都在想您。今天是父亲节,女儿就把这首歌唱给您听,也唱给天下所有父亲听。</b></p><p class="ql-block"><b>愿天下所有父亲,父亲节快乐,平安一生。</b></p> <p class="ql-block"><b>父亲</b></p><p class="ql-block"><b>作词:车行</b></p><p class="ql-block"><b>作曲:戚建波</b></p><p class="ql-block"><b>原唱:刘和刚</b></p><p class="ql-block"><b>翻唱:清风</b></p><p class="ql-block"><b>合唱:老妪</b></p> <p class="ql-block"><b>歌词</b></p><p class="ql-block"><b>想想你的背影</b></p><p class="ql-block"><b>我感受了坚韧</b></p><p class="ql-block"><b>抚摸你的双手</b></p><p class="ql-block"><b>我摸到了艰辛</b></p><p class="ql-block"><b>不知不觉,你鬓角露了白发,</b></p><p class="ql-block"><b>不声不响你眼角上添了皱纹</b></p> <p class="ql-block"><b>我我的老父亲</b></p><p class="ql-block"><b>我最疼爱的人</b></p><p class="ql-block"><b>人间的甘甜有十分</b></p><p class="ql-block"><b>你只尝了三分</b></p><p class="ql-block"><b>这辈子做你的儿女</b></p><p class="ql-block"><b>我没有做够</b></p><p class="ql-block"><b>央求你呀下辈子</b></p><p class="ql-block"><b>还做我的父亲。</b></p> <p class="ql-block"><b>听听你的叮嘱</b></p><p class="ql-block"><b>我接过了自信</b></p><p class="ql-block"><b>凝望你的目光</b></p><p class="ql-block"><b>我看到了爱心</b></p><p class="ql-block"><b>有老有小你手里捧着孝顺</b></p><p class="ql-block"><b>再苦再累你脸上挂着温馨</b></p> <p class="ql-block"><b>我的老父亲,</b></p><p class="ql-block"><b>我最疼爱的人</b></p><p class="ql-block"><b>生活的苦涩有三分</b></p><p class="ql-block"><b>你却吃了十分</b></p><p class="ql-block"><b>这辈子做你的儿女</b></p><p class="ql-block"><b>我没有做够</b></p><p class="ql-block"><b>央求你呀下辈子</b></p><p class="ql-block"><b>还做我的父亲</b></p> <p class="ql-block"><b>我的老父亲</b></p><p class="ql-block"><b>我最疼爱的人</b></p><p class="ql-block"><b>生活的苦涩有三分</b></p><p class="ql-block"><b>你却吃了十分</b></p><p class="ql-block"><b>这辈子做你的儿女</b></p><p class="ql-block"><b>我没有做够</b></p><p class="ql-block"><b>央求你呀下辈子</b></p><p class="ql-block"><b>还做我的父亲</b></p><p class="ql-block"><b>我的老父亲</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