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我4年没回南阳老家,上海终于解封,爸爸带着我,己经改签机票,最后坐高铁🚄才跟爷爷奶奶团聚,高兴啊

顾玲玲

<p class="ql-block">一早我和爸爸坐上地铁去虹桥火车站,为了能熬过6个小时的车程,上了地铁我就养精蓄锐😀</p> <p class="ql-block">这哥哥姐姐都是我的同路人,有他她们的陪伴,旅途更加轻松,愉快😀</p> <p class="ql-block">刚认识新朋友,便互留联系号码</p> <p class="ql-block">到站了,南阳火车站漂亮吧🤗</p> <p class="ql-block">虽然好久没见爷爷奶奶,但我一见如故,就不由自主地飞奔过去,来个亲密接触😜</p> <p class="ql-block">爷爷的眼神,充满幸福,笑得多欢</p> <p class="ql-block">坐上爷爷奶奶的专车,太开心了</p> <p class="ql-block">到家了,奶奶做了一桌好菜等着我和爸爸,为我们接风,心里美滋滋的,爷爷和爸爸必须干杯🍻</p> <p class="ql-block">到家房间早就准备好了,爷爷奶奶的家好大,有200平米。</p> <p class="ql-block">累了趴在床上上课</p> <p class="ql-block">爷爷奶奶家的早餐太丰富啦</p> <p class="ql-block">怕我上火,奶奶亲自熬的白茅根水,清甜,我爱喝👍</p> <p class="ql-block">小树林奶奶们做操啰</p> <p class="ql-block">爷爷家的小区超大,还有小树林,早晨我经常来这里,架起吊床,边看书,边纳凉,舒服👍</p> <p class="ql-block">爷爷奶奶带我们逛大商场。</p> <p class="ql-block">看见大餐眼睛都绿了🤑</p> <p class="ql-block">不顾形象吃大餐</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由于南阳气候干燥,奶奶始终不忘给我补水,奶奶太细心信周到👍</span></p> <p class="ql-block">一日之计在于晨,上午抓紧时间写字。</p> <p class="ql-block">奶奶锻炼我朗读</p> <p class="ql-block">上网课</p> <p class="ql-block">奶奶不仅是高级老师,也是文娱爱好者,边唱边跳,奶奶厉害吧</p> <p class="ql-block">忙碌一天跟着奶奶娱乐一下,随心所欲的舞蹈😜</p> <p class="ql-block">这是奶奶和我一起完成的手工画</p> <p class="ql-block">今年的上海热翻天,到南阳正好来避暑,公交车上凉风习习,舒服👍</p> <p class="ql-block">为了让我更多了解南阳文化,爷爷奶奶有空就开车,送我去大剧院</p> <p class="ql-block">南阳市文化宫</p> <p class="ql-block">南阳非物质文化馆</p> <p class="ql-block">仔细看看</p> <p class="ql-block">真想亲手摸一摸</p> <p class="ql-block">博物馆内,物件琳琅满目,看得我眼花缭乱,中国的文化博大精深,历史源远流长,我要好好学习,等待我们去探索</p> <p class="ql-block">图书馆</p> <p class="ql-block">到图书馆,我也爱看书。</p> <p class="ql-block">爷爷写的书法了得👍堪称大师,我也尝试一下。</p> <p class="ql-block">家里的点心品种多吧🤗</p> <p class="ql-block">我可是个吃货😁</p> <p class="ql-block">吃大包子</p> <p class="ql-block">快6岁了,爷爷还喂我</p> <p class="ql-block">爷爷奶奶为了让我开心,还给我提前过生日,满满一桌,看了谗言欲滴,生日帽先带起来👑</p> <p class="ql-block">生日我和奶奶来一张,耶😀</p> <p class="ql-block">那么多好吃的,先吃哪个呢?</p> <p class="ql-block">还是奶奶懂我</p> <p class="ql-block">爷爷奶奶买的大蛋糕太诱人🍰</p> <p class="ql-block">新鲜的水果大蛋糕,真漂亮👍</p> <p class="ql-block">全国都在抗疫,所以到南阳头等大事就是做核酸😜</p> <p class="ql-block">天气太热,还是钓鱼吧🐠</p> <p class="ql-block">其实我也爱劳动,爱折腾</p> <p class="ql-block">当奶奶的小医生</p> <p class="ql-block">奶奶扶着下腰。</p> <p class="ql-block">八字开</p> <p class="ql-block">发自内心的傻笑</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滑板运动</span></p> <p class="ql-block">跑步</p> <p class="ql-block">运动我是认真的</p> <p class="ql-block">参与一下</p> <p class="ql-block">小区的小朋友,互相交流</p> <p class="ql-block">全民健身公园的夜景很美奥</p> <p class="ql-block">时间过得真快,一晃20多天过去,爸爸特意从上海打飞的接我。</p> <p class="ql-block">离别奶奶真有点不舍,我俩都不松手</p> <p class="ql-block">来时行囊空空,去时满载而归,我手拿爷爷奶奶专门买的滑板,</p> <p class="ql-block">跟着爸爸进站</p> <p class="ql-block">爸爸和他的父母,见面不到几分钟又要分开,爸爸的眼神也是很无奈,伤感!</p> <p class="ql-block">我偷偷的再看看爷爷奶奶</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爷爷奶奶,长的帅气,漂亮吧。爷爷官职不小呢,还是南阳的人大代表奥,书法更是棒棒的。我的奶奶非常优秀,高级教师,琴棋书画样样在行,在家是个贤妻良母,把全家人照顾的细微入至,室内井井有条,给爷爷奶奶大大的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