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当兵的那一天

故里云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歌名:当兵的那一天</b></p><p class="ql-block">词曲:小曾</p><p class="ql-block">原唱:小曾</p><p class="ql-block">翻唱:故里云</p> <p class="ql-block">记得我当兵的那一天</p><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都来送我</p><p class="ql-block">他们紧紧地拉着我的手</p><p class="ql-block">轻轻地向我诉说</p><p class="ql-block">孩子你到了部队</p><p class="ql-block">千万不要胡思乱想</p><p class="ql-block">在部队好好干</p><p class="ql-block">不要想爹娘</p><p class="ql-block">不要想那可爱的姑娘</p> <p class="ql-block">啊~亲爱的爹娘</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姑娘</p><p class="ql-block">等着我回来吧</p><p class="ql-block">啊~美丽的家乡</p><p class="ql-block">美丽的连队</p><p class="ql-block">都是我最爱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我站在高高的山岗上</p><p class="ql-block">举目望呀望故乡</p><p class="ql-block">只看见长江水后浪推前浪</p><p class="ql-block">看不见爹和娘</p><p class="ql-block">梦中我回到了故乡</p><p class="ql-block">妈妈已是两鬓白发</p><p class="ql-block">她那慈祥温柔的目光</p><p class="ql-block">让我懂得孩儿要当自强</p> <p class="ql-block">啊~亲爱的爹娘</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姑娘</p><p class="ql-block">等着我回来吧</p><p class="ql-block">啊~美丽的家乡</p><p class="ql-block">美丽的连队</p><p class="ql-block">都是我最爱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啊~亲爱的爹娘</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姑娘</p><p class="ql-block">等着我回来吧</p><p class="ql-block">啊~美丽的家乡</p><p class="ql-block">美丽的连队</p><p class="ql-block">都是我最爱的地方</p><p class="ql-block">都是我最爱的地方</p><p class="ql-block">都是我最爱的地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