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

美丽的传说

<p class="ql-block">出镜:鳗鱼宝</p> <p class="ql-block">摄影:美丽的传说</p> <p class="ql-block">图文编辑:美丽的传说</p> <p class="ql-block">美篇号:5710666</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雨儿轻轻飘,心儿似火烧,那是谁的泪,在脸上轻轻绕 , 石对雨的爱,就像蓝的海 虽有万千语,不知怎么去表白 …… </p><p class="ql-block">这是小孙子喜欢唱的一首歌 ,所以就把它作为题目和文章主题……</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p><p class="ql-block">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p><p class="ql-block">千年以后繁华落幕</p><p class="ql-block">我还在风雨之中为你等候</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 </p><p class="ql-block">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p><p class="ql-block">你的影子已看不清 </p><p class="ql-block">我还在寻觅当初你的笑容 </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p><p class="ql-block">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p><p class="ql-block">千年以后繁华落幕 </p><p class="ql-block">我还在风雨之中为你等候</p><p class="ql-block">我还在土中为你守候。</p> <h3>拍摄地址:河北藁城.国御温泉度假小镇</h3><h3>拍摄器材:相机/手机</h3><h3>拍摄时间:2018年06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