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趣事

Annie

<p class="ql-block">第一次见到还可以边玩火做饭 —真美</p> <p class="ql-block">地里的黄瓜熟了,伯伯说想吃得自己摘,看我摘的黄瓜多大</p> <p class="ql-block">肚子咕咕叫,摘些菜待会卷肉吃</p> <p class="ql-block">你见过会上树的鸡吗?今天我得好好瞅瞅</p> <p class="ql-block">爸爸说要尝尝地道炒土鸡蛋,我和哥哥去鸡圈拾鸡蛋啦,不知道鸡妈妈会不会啄我</p> <p class="ql-block">饭前的食材已准备到位,我俩去找我最爱的狗狗聊天去了,伯伯说等放假了,让我来农场玩,看看羊、逗逗狗、喂喂鸡、摘摘菜、拾拾蛋、每晚自助烧烤 ,还发工资,想想都是开心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