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现在的样子是不是像极了爱情》 ——致fellow

默默

<p class="ql-block">《我们现在的样子是不是像极了爱情》</p><p class="ql-block"> ——致fellow</p><p class="ql-block">作者:默默</p><p class="ql-block">(一)</p><p class="ql-block">那一个冬天的清晨,你</p><p class="ql-block">回眸一笑</p><p class="ql-block">像夏天雨后彩虹般绚烂</p><p class="ql-block">让我久久回味</p><p class="ql-block">那一年,你</p><p class="ql-block">从梦中走近我</p><p class="ql-block">像洇洇春水贴近堤岸</p><p class="ql-block">像十里桃花走进三月阳春</p><p class="ql-block">木兰路上的傍晚,你</p><p class="ql-block">善良温柔,如刚刚绽放的花蕾</p><p class="ql-block">像秋天将熟未熟的果</p><p class="ql-block">像我的掌心,落下的一轮红日</p><p class="ql-block">从此,生命中有你</p><p class="ql-block">爱我至纯,爱你至真</p><p class="ql-block">像冬天的雪映着阳光般纯净</p><p class="ql-block">让一潭碧水无痕</p><p class="ql-block">如今,你</p><p class="ql-block">把一片辽阔,展现在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陪我走进悠悠的人生</p><p class="ql-block">陪我走过冬夏春秋 坎坷泥泞</p><p class="ql-block">无论严寒酷暑,云卷云舒</p><p class="ql-block">我都执著如初</p><p class="ql-block">义无反顾地守护你</p><p class="ql-block">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p><p class="ql-block">这不是爱情的山盟海誓</p><p class="ql-block">只是对所爱的人</p><p class="ql-block">允一个简单的</p><p class="ql-block">最初的承诺</p><p class="ql-block">这不是爱情的言甜语蜜</p><p class="ql-block">只是对相爱的人</p><p class="ql-block">做一个平凡的纯净的</p><p class="ql-block">始终如一的答复</p><p class="ql-block">因为,从相遇那一瞬</p><p class="ql-block">到相守这一生</p><p class="ql-block">纵使天翻地覆,沧海桑田</p><p class="ql-block">吾愿倾己毕生,护卿周全</p><p class="ql-block">并让岁月,与我们同看</p><p class="ql-block">身前身后一条长路</p><p class="ql-block">直与夕阳共火红</p><p class="ql-block">(二)</p><p class="ql-block">排骨36块,前腿肉21块,五花肉19块</p><p class="ql-block">冬瓜4块,红薯叶、莴笋、丝瓜16块</p><p class="ql-block">想想冰箱还有什么</p><p class="ql-block">鸭子半边、腊肠两根、猪血丸子</p><p class="ql-block">生姜、大蒜、葱、青椒都有</p><p class="ql-block">嗯嗯,老娘还带来了朝天椒</p><p class="ql-block">佐料不用买了</p><p class="ql-block">对咯,老娘耳朵听力不好</p><p class="ql-block">上次吃了几个猪耳朵后有明显好转</p><p class="ql-block">对,再买一只猪耳朵,回去用胡椒蒸了给她吃,应该又会好一些</p><p class="ql-block">今天得把昨天的活动通讯写出来交母校发布</p><p class="ql-block">昨晚大家对电影的讨论很热烈</p><p class="ql-block">可我不知道</p><p class="ql-block">我现在的样子是不是像爱情</p><p class="ql-block">不管了,交作业</p><p class="ql-block">天啦,明天有个讲座还没准备好,下午得完善一下讲义</p><p class="ql-block">最重要的,五点半接我的爱情下班</p><p class="ql-block">明天带我两个最深爱的女人去哪转转</p><p class="ql-block">这该死的疫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