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碎片(九)

王帅

<p class="ql-block">我和孩她娘刚认识(2013年)</p><p class="ql-block">年轻时期的我们</p> <p class="ql-block">我同孩她娘结婚那一年的样子(2018年)</p> <p class="ql-block">2022年的我</p> <p class="ql-block">以琳宝宝和以琳奶奶的快乐瞬间</p> <p class="ql-block">以琳宝宝第一次和奶奶逛超市</p> <p class="ql-block">以琳宝宝第一次和奶奶逛超市</p> <p class="ql-block">我和外甥女小时候</p> <p class="ql-block">我和外甥小时候</p> <p class="ql-block">我和闺女小时候</p> <p class="ql-block">以琳宝宝和她表哥表姐一起快乐成长</p> <p class="ql-block">我和三个小家伙终于可以在一起啦</p> <p class="ql-block">我的爷爷</p> <p class="ql-block">我和爷爷</p> <p class="ql-block">爷爷和他的重孙女</p> <p class="ql-block">爷爷和他的重孙女和重外孙子</p> <p class="ql-block">我和妈妈还有宝宝和姐姐全家一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