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原创散文〕

朦胧秋色

<p class="ql-block">文:朦胧秋色 设计:安淑庆 拍摄:路口 出镜:秦淑萍</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在色彩斑斓的时间长河,人生一个微微的闪光点。岁月匆匆,几多潮汐。怎样把握住美好的瞬间,释然走过一路芬芳的完美,我的人生,我装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回眸,春花秋月的经年,飞上深邃天空的一朵白云,任一抹抹思续,飘逸欲仙!</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风华如诗,让每一幕风姿,展现的尽善尽美。流年如歌,轻韵浅唱,风华正茂的时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span><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花开时节,戏游於桃李花丛,纤手托起桃李盛妍的枝头,一吸清馨的长吻,香沁心底,留一手淡淡的幽香!</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那是个,碧野接蓝天的季节,我践行草原的约定。让百灵鸟的歌喉,放飞绿色的梦想。飘逸在牧场、马背、毯房,羡慕的狼毒花在脚下含羞给绽放!</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阳光、沙滩、尉蓝的海水,尽情拥抱你,我向一个稚嫩的孩子。凭栏远海,托腮沉思,寻觅八仙过海的踪迹,海轮启迪声声,约我去远航!</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漫步古镇栈道,古色古香的雕梁画栋,久远的建筑风彩,让人留连忘返。清风居,明月轩,玉人纤手捲珠帘。墨香阁,翰林庄,追溯红袖夜添香!灵悦寺,桃花庵,晨钟暮鼓声声慢!!</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少华苞蕾、春华妍枝、英华斗艳,总会在释然洒脱的山水间。徜徉在幸福的花园,爱人的依恋,挚友的心语,家人的嘘寒问暖,总会围绕在我的生活空间。我是长青藤,我是岁岁红,我的人生永远充满惊天艳地的芳华!</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瑾以此篇献给勤恳为家庭奔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又不失美化自己生活的女人们</span></p> <p class="ql-block"> 二O二二年八月六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