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友文

凡夫俗子

<p class="ql-block">今早,</p><p class="ql-block">同学一个电话,犹如五雷轰顶,难以置信。</p><p class="ql-block">好同学,你怎会?怎么会?</p><p class="ql-block">对于生命,</p><p class="ql-block">二十年前我们就讨论过,人对待生命既要有宽度而应更要有长度。</p><p class="ql-block">而你却说,你要的是宽度而不是长度。现在想想,你一语成谶!</p><p class="ql-block">你说,等你退休了,我们可以打打小牌,呷呷小酒的,可你却不曾吱一声,突然就走了!</p><p class="ql-block">你说,你哲学上是教授级别,我虽不才,我说等那天空了,我可以与你谈谈王阳明,马斯洛,弗洛伊德的!</p><p class="ql-block">可你忘记了我们说过的话,不曾招呼,你顾自一人走了!</p><p class="ql-block">你还记得吗,你奶奶九十岁生日。我与你上桌端菜,你叔指着你说,这是你同学。你说,不是同学是兄弟。</p><p class="ql-block">可你都忘了,你没把我当兄弟,你患a一年多,你都瞒了我,瞒了所有的同学!</p><p class="ql-block">你偶尔打电话过来。</p><p class="ql-block">你说,你把兄弟忘了,我说,我没忘,只是我忙于生计!</p><p class="ql-block">说真的,</p><p class="ql-block">我也希望自己努力点,有一天能体面走进你的办公室!</p><p class="ql-block">可我真不知你好好的,咋会病呢</p><p class="ql-block">往事历历在目,怎会让我不去记忆!</p><p class="ql-block">我心真的很难过!泪眼迷漓!</p><p class="ql-block">若,</p><p class="ql-block">世间真有灵魂一说,</p><p class="ql-block">我想,我们梦里定会常聚!常叙!,,,,,,!</p><p class="ql-block">祈愿天堂里的你无病痛,一路走好!</p><p class="ql-block">一一2022-8-6天金泣拜</p> <p class="ql-block">2022.8.10遗体告别</p> <p class="ql-block">笑我疯狂笑我癫,烧香秉烛问苍天</p><p class="ql-block">为何只许春回去,却不容人再少年 🙏🙏🙏</p> <p class="ql-block">2022.8.11按本地习俗入葬公墓山</p> <p class="ql-block">缪德平生前影像2019-3</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