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山河万里,你是我藏在微风里的欢喜

Summer

<p class="ql-block">素日 相知,平生相守。愿你我,沾花问诗,莫闲愁,合家安宁,倚清秋。又是一年七月七,情侣夫妻都相聚,从此多了一个节日,有了一个你,喜欢一切细碎的仪式感!</p> <p class="ql-block">日子平凡,也要心怀浪漫。爱在七夕,更在朝朝夕夕。愿我们,从碎碎念念到岁岁年年!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p> <p class="ql-block">有幸遇你,恰好合拍。努力做个温柔贤惠的人,如果做不到你就忍忍。有一种遇见叫命中注定,有一种誓言叫地久天长;有一种陪伴叫不离不弃;有一种牵手叫白头偕老;有一种叫有你真好。此生不负相遇,未来继续同行!</p> <p class="ql-block">因缘相逢,因爱相守。青山落笔是你,星辰美丽是你……酸甜苦辣,与你共尝;三餐四季,与你共享。这辈子遇见你我已知足!平生一顾,至此永生!</p> <p class="ql-block">人世间最美的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上。最好的感情,不是朝夕相处、而是默默相伴。山河万里,你是我藏在星星里的浪漫。相逢一醉是前缘,风雨散、飘然何处?</p> <p class="ql-block">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在我的星球里面,你就是温柔的璀璨,即使宇宙再浪漫,我也终生不换。</p> <p class="ql-block">人间有风、有雨、有阳光,还有一个不错的你。顾城曾说:“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爱很简单 是你是我 一阵子吵 、一辈子好 ,我们相扶到老 ……</p> <p class="ql-block">此刻我的声音只为你守候,倾听你的故事,解开你的烦恼。宫崎峻曾说:“我一直在躲避,但我终于找到保护的人了,那就是你”。世界纷纷扰扰,我只想与你静默相伴!</p> <p class="ql-block">把你的名字写在我手心,我们漫步在夕阳下,去海边吹吹风,手牵手给你一世温柔。周杰伦曾说:“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往后余生里,就想和你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真正的浪漫不是远古,也不是未来,而是此刻你在我身边。我别短暂的温柔,只要你一世的陪伴。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理解;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承诺!</p> <p class="ql-block">人生只有两次幸运便好,一次在我最好的年华里遇到了你,一次直到白发苍苍你也要陪我走到底!明天的落日等你一起看……</p> <p class="ql-block">世界上再美的风景,也不如你回头看我。余生有你,何其欢喜。陪你岁岁又年年!</p> <p class="ql-block">晚霞与玫瑰共绘浪漫。细节里的温度,记忆中的温差,都是爱的表达!爱恒温,情长久!山河万里,你是我藏在微风里的欢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