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我们76届空军战友快乐相聚

愉悦

<p class="ql-block">送别了美丽的7月,迎来了缤纷的8月,走进8月,所有的花都在绽放中吐露芬芳,所有的人都在祝福歌唱。2022年的8月第一天,我们迎来了建军95周年这一伟大的日子,我们76年空军退役战友们也和大家一样,沉浸在无比的喜悦之中,我们身着节日的盛装,英姿飒爽,豪情满怀,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共同谱写一曲曲战友之情的歌,共同演奏快乐的主旋律,共同畅谈战友之情。共同分享美食的快乐!最激动的时刻到了,大家拍一张集体照,摆好姿势,笑容之花此时此刻绽放了,瞬间带着战友们灿烂笑容的照片大功告成!</p> <p class="ql-block">用我的手,握住你的手,我们都是好战友。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战友情谊深。四十多年弹指一挥间,时间匆匆,但战友之情永存。假如人的一生是一首长诗,那么军旅生涯就是最壮美的篇章,我们为我们是中国军人而荣耀。让我们共同怀念青春时光的军旅生涯,和点点滴滴的故事。那就是粉红色的回忆吧!亲切地道一声,战友们,多保重,建军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大家都记得有一首耳熟能详的歌叫《军中绿花》,歌声柔美,情谊浓浓,有一段情叫军旅之情,战友之情,天长地久。有一个节日8月1日是建军节。此时此刻激动高兴的心情溢于言表。我衷心的祝福我的战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好运相伴。万事顺意!让快乐笼罩吉祥绕,快乐无忧乐逍遥!愿每个战友生活顺利乐悠悠,天顺地顺人更顺,好运一起走,健康一起守,平安手牵手。</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战友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我们有一种精神,那就是中国军人的本色,我们虽然年逾古稀,但是我们不减当年,我们从不服老,当祖国和人民需要我的时候我会挺身而出,保家卫国,义不容辞!</p> <p class="ql-block">今天艳阳高照,我们的心情格外惬意,空军战友们怀着无比喜悦之情,庆祝建军节,此时此刻,战友们神情振奋,欢歌笑语已经把酒店的空间填满了,大厅里时而掌声喝彩,时而军歌嘹亮,时而笑声朗朗。这是一次有意义的聚会,这是一次难以忘怀的聚会。这是一次载入史册的聚会,我发自肺腑之言,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战友们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从青春到夕阳,一路走来,一路忙,远去了风华正茂,迎来了两鬓风霜。今天是让人怦然心动的日子,是我们军人的节日,我想对我的战友说:“没有不老的人生,只有不老的心态,一次一次的风景,一岁有一岁的品味,愿我们的战友们站站精彩,岁岁平安。”让我们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机会,让开心,健康伴随我们惬意地走在变老的路上。</p> <p class="ql-block">人生如歌,有词有曲,有心声,生活如茶,有浓有淡,有清香。一声问候,有情有意,有祝福,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请战友们接受我的祝福,祝福战友们快乐健康相伴,幸福到永远,节日快乐。来抢一次镜头,瞬间把英俊潇洒的我定格在美照里。</p> <p class="ql-block">模板上的星星闪烁,小海螺仿佛吹起了冲锋号,四十多年的往事历历,想起军旅生涯,战友们在一起朝夕相处的快乐时光,它是一首脍炙人口的小诗,是一首快乐的歌谣,是一个个美妙的故事,镌刻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每每回想让人怦然心动,回味绵长!</p> <p class="ql-block">2022年8月1日,是建军节,我们空军战友相聚在这里,今天的饭店张灯结彩,热闹非凡,美轮美奂。欢声笑语奏响快乐的交响乐。我们豪情满怀,军歌嘹亮,这里成了欢乐的海洋。我神采飞扬,摄影师给我美美地拍照,看看英俊潇洒的我,我为我是中国军人而引以为荣!</p> <p class="ql-block">这“心”字型的模板上,引人注目,代表我和我的战友们心心相印。四十多年的风风雨雨,我们一起走过。我们建立了亘古不变的友谊,这友谊地久天长。让我们畅想《友谊之歌》 。让我们的友谊之花常开不败,永远芬芳!</p> <p class="ql-block">看看这块模板,新颖别致。我已经上电视了,开始直播,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建军节,我要放声歌唱,雄纠纠,气昂昂,八一祝福忙。祝福所有的军人们,好运属于你,平安跟随你;愿你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无往而不胜!你们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天地英雄,名族脊梁,向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p> <p class="ql-block">8月1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属于军人的节日,我们战友们相约在饭店,我们一起品味美味,一起畅谈退休后的老年生活,一起分享美照,一起分享阳光普照。我们深知余生很贵,请不要浪费,我们会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饱览祖国的名山大川,观赏如诗如画的美景。真是美哉乐哉!</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不仅彰显了我的帅气十足,精神焕发,也给我留下永恒的回忆,感谢摄影师。在这张照片的模板上,无数朵礼花腾空而起,天空中仿佛炸开了美丽的花园。姹紫嫣红,美到极致。我想这是和我们一起庆祝建军节,一起祝福我们战友们节日快乐,万事顺意!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p> <p class="ql-block">飞鸟有自己的天空,绿树有自己的土地;江河有自己的流向,海浪有自己的磅礴;春风有自己的季节,落叶有自己的眷恋;我们军人有自己的使命和光荣!作为一名军人,我无尚荣光。今天是建军节,战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伟大的节日,我们彼此送上祝福,祝福战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利,阖家欢乐!拍出美照,让瞬间变成永恒!</p> <p class="ql-block">在我们变老的路上,让快乐站岗,让幸福放哨;让开心检阅,让好运相伴;让吉祥登场,让顺利围绕;今天我们来相聚,心情无比美丽。我要对我的战友们说:“再过20年我们还会再相会,祝福大家保重身体,健康快乐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军人的豪言壮语:一颗忠心献祖国,一份热情为人民;一腔热血捍领土,一份情怀写豪迈。不知有多少人为我们讴歌颂扬:你们是民族的脊梁,是国家的功臣;是百姓的依靠,是最可爱的人。是啊,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一种军人的自豪感油然升起。我们将抒写人生最美的诗篇,唱出心中军人生活的美好,演奏最优美的交响曲,来庆祝建军节,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战友们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让我们记住2022年8月1日建军节这天我们快乐相聚在庆龙酒店,今日相聚格外亲,举杯同饮情最真。我们感慨万千,只有经历了春天,才能领略百花的芬芳,只有快乐的相聚,才能懂得战友思念的情谊,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万语千言藏心底,唯举金樽干一杯。为我们的美好明天干杯,为我们的快乐相聚干杯,为我们惬意的退役军人的生活干杯,为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干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