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爱上你

ァ观海听涛︶

<h3>不敢说你生得好看,如果去掉你眉心的一点红,你会不会“很丑”呢?<br><br><br><br>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是这感觉,但我不得不承认,你真的很可爱。<br><br><br><br>貌似那种傻乎乎的可爱,我感觉傻得跟我有点像。<br></h3> <h3>你的管家说: “你是一个害羞的姑娘,娇滴滴的,水水嫩嫩的皮肤,充满着甜蜜的诱惑”。<br><br><br><br>这个我不否认,你的皮肤弹指即破,一掐真的可以冒水,让人有想咬一口的冲动……<br><br><br><br>但你的外在形象,真的不咋滴!圆乎乎,胖嘟嘟的,可能你把自己当成是杨贵妃了吧!<br></h3> <h3>事实上你和杨贵妃也有得一比,你有和杨贵妃同样高贵的身价。不,应该比杨贵妃的身价更高才是。<br><br><br><br>你的社交圈,那可都不是一般人。你,有一个极其好听,而且很高雅的名字,不但如此,你的名气还很大,那可谓是家喻户晓。<br><br><br><br>我想上至八九十岁的老人,下至十几岁的娃娃,他们没有不知道你的吧!<br></h3> <h3>但是能真正见你真容相貌的人,估计就跟贵妃娘娘差不多,那定是少之又少。<br><br><br><br>虽然初见你没有惊艳的感觉,但因为你长得很特别,又让人忍不住想入非非,所以只要看一眼就能让人记住你的模样。<br></h3> <h3>是谁帮你打了腮红,擦了胭脂,把你打扮得像要出嫁的新娘。<br><br><br><br>头顶大红盖头,身穿浅黄色的嫁衣,在家人念念不舍的目光中,踏上属于你遥远的归途,寻找你梦中的“白马王子”。</h3> <h3>你跋山涉水,远涉重洋,远走他乡,只为完成你生的使命。<br><br><br><br>遇见你是巧合吧!爱上你是宿命吧!<br><br><br><br>那一眼,或许你没有看见我,但我却满心满眼都是你。<br><br><br><br>从此,你就在我心里定格成永恒! 爱你!<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