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4篇日记【白发已长住我头】

君妈坚持写日记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 阴</p><p class="ql-block">午睡起来对着镜子梳头发的时候,突然看见镜子里的自己 ,头上已经很多白发,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认真仔细的看过自己 。发现自己不仅长出了很多的白头发 ,脸上布满了眼角纹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虽然年龄不大 ,还没有奔四!我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该伤心 ?庆幸的是我机会长白发 ,伤心的是我还这么年轻就长白发了。于是我就拿出剪刀 ,把我能看到的白发都剪了 ,白的里面也有黑头发跟着一起被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其实我是很心疼的 ,因为我的头发不仅少还很细 ,剪了一把的头发下来 ,看到更多的是黑头发 ,白头发不明显 !说到这里我就开始害怕 。我都长白发了 ,所以父母也老了 ,但是孩子还没长大,自己的生活过得一团糟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我就很恐惧 ,现在的生活经不起任何的折腾。不折腾就是最大的收获。虽然白发是每个人成长变老的体现,但是好像来得有点早,我不胡思乱想,可能是经常晚睡的原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虽然都要经历我只是希望它来得晚一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