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哪里找这么好的人

轻琴倾沁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让长发的样子留在你的心底 ,许多温柔从不怕随风散去,虽说长大成人和战斗一样艰幸,亲爱的朋友啊,歌不会停”,不经意间,就被这首老歌撩动了心弦。跳动的旋律,走心的歌词,带着那年那月的芬芳,一如不怕随风散去的温柔和永不停歇的歌声,不断地回响回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把被骗的感觉洗成黑白照片 </p><p class="ql-block">提醒自己还有张倔强灵魂</p><p class="ql-block">谁说台北生活和恋爱一样容易 </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妹妹啊</p><p class="ql-block">我不敢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到哪里找那么好的人 </p><p class="ql-block">配得上我明明白白的青春</p><p class="ql-block">到哪里找那么暖的手 </p><p class="ql-block">可以勾引我暗藏的喜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到哪里找那么好的人 </p><p class="ql-block">陪得起我千山万水的旅程</p><p class="ql-block">到哪里找那么真的唇 </p><p class="ql-block">可以安抚我多年的疑问</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让长发的样子留在你的心底 </p><p class="ql-block">许多温柔从不怕随风散去</p><p class="ql-block">虽说长大成人和战斗一样艰幸 </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朋友啊</p><p class="ql-block">歌不会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到哪里找那么好的人 </p><p class="ql-block">配得上我明明白白的青春</p><p class="ql-block">到哪里找那么暖的手 </p><p class="ql-block">可以勾引我暗藏的喜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到哪里找那么好的人 </p><p class="ql-block">陪得起我千山万水的旅程</p><p class="ql-block">到哪里找那么真的唇 </p><p class="ql-block">可以安抚我多年的疑问</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和未来赌过千遍万遍 </p><p class="ql-block">不飞到最高我会后悔</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到哪里找那么好的人 </p><p class="ql-block">配得上我明明白白的青春</p><p class="ql-block">到哪里找那么暖的手 </p><p class="ql-block">可以勾引我暗藏的喜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到哪里找那么好的人 </p><p class="ql-block">陪得起我千山万水的旅程</p><p class="ql-block">到哪里找那么真的唇 </p><p class="ql-block">可以安抚我多年的疑问</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到哪里找那么好的人》,90年代很有情调的一首经典老歌,歌词虽直白,但流露的真情却是刚刚好,多少年过去,还是一如既往的悦耳动听。“到哪里找那么好的人,配得上我明明白白的青春”,整首歌热情欢快中透着一丝淡淡的忧伤,勾勒出一个撞了南墙也不愿后退的倔强女孩画像,以及“和未来赌过千遍万遍,不飞到最高我会后悔”的强烈情感。</p><p class="ql-block"><br></p> 翻唱花絮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span style="font-size:15px;">制作:轻琴倾沁</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span style="font-size:15px;">翻唱:轻琴倾沁</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span style="font-size:15px;">图片来自网络,感谢原作者</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span style="font-size: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span style="font-size:15px;"></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