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阿坝

春暖花开

<p class="ql-block">2022年6月12—15日前往阿坝,又到“一滴水,日行一善”捐赠仪式现场。这次去了三个小学。四哇乡,安斗乡,德格乡。三所学校都是小学,遇见学前班的小可爱们。</p> <p class="ql-block">还是那些纯净的眼睛,还是那些朴素的笑容,还是那些经历了生活的艰辛,依然坚强的神情。我被那些纯净的眼神深深打动了。</p> <p class="ql-block">与孩子们在一起,不由自主弯下腰,低下头,亲近她们。仿佛找到离散许久的宝贝一样。既有欣喜又有心痛。</p> <p class="ql-block">捐赠的文具,及生活用品很有限,让我心怀愧疚,个人的能力那么渺小,倘若我身边的朋友都伸出援手,加入“一滴水,日行一善”,我便能稍许心安。</p> <p class="ql-block">在学校遇见的老师与校长,胸前都佩戴着党徽,我为此赞叹这份荣耀!我为他们自豪!</p> <p class="ql-block">漂亮的小姑娘患🈶️眼疾,也不知道她现在是否痊愈。</p> <p class="ql-block">罗布师傅的姐姐,是我见过最美的出家人。</p> <p class="ql-block">最美的藏区小学老师👩‍🏫</p> <p class="ql-block">途经红原草地,小憩。</p> <p class="ql-block">四哇乡村落</p> <p class="ql-block">又到夺登寺。</p> <p class="ql-block">屋外刮着七级大风,在海拔3700的山顶上,人在室外真要被刮跑。还好钻进朋友的藏家乐避寒,一碗滚烫的酥油茶直接暖心。</p> <p class="ql-block">在七级大风中踱步。</p> <p class="ql-block">这片暗红在藏族同胞眼里至尊至上。入乡随俗,敬虔,修心。</p> <p class="ql-block">全世界都在你明亮的眼眸里。</p> <p class="ql-block">一把有故事的壶。</p> <p class="ql-block">如此隆重的法会,第一次见识。</p> <p class="ql-block">这是水房吗?</p> <p class="ql-block">每日一善,我们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修行的路是漫长的。</p> <p class="ql-block">高原上,每一次起跳都不容易。</p> <p class="ql-block">最惬意不过是躺平草原看云飞渡。</p> <p class="ql-block">这棵🌲是我也想带孙女来坐坐。</p> <p class="ql-block">祈祷我的国平安!我的弟兄姐妹幸福安康!</p> <p class="ql-block">在龙日坝草原偶遇这群姐妹花,为我们的归途增添了一段意外的惊喜与收获。扎西德勒!</p> <p class="ql-block">一切的荣耀归于您!</p> <p class="ql-block">小小的心愿是出行顺遂,大大的愿望是国泰民安。</p> <p class="ql-block">来年再会你,我的草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