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悦诗汇原创]《君在我不在,我去君徘徊》文:赵彬

星悦诗汇

<p class="ql-block">君在我不在,我去君徘徊</p><p class="ql-block">作者:赵彬 </p><p class="ql-block">男:我要赶在黎明到来之前</p><p class="ql-block"> 越过山岗</p><p class="ql-block"> 走进树林</p><p class="ql-block"> 赴一场与你今生的约定</p><p class="ql-block">女:我习惯了在黑夜里等</p><p class="ql-block"> 静静的 不言不语</p><p class="ql-block"> 你若懂我 我心便知</p><p class="ql-block"> 一段隔空难舍的情</p><p class="ql-block">男: 我的手触摸到了世界的冰冷</p><p class="ql-block"> 我的心在有你的片断里跳动</p><p class="ql-block"> 我的眼打捞着你去时的身影</p><p class="ql-block"> 我的耳畔还在回荡着流星撕碎暗夜声</p><p class="ql-block">女: 我的身体上有刀来过痕迹</p><p class="ql-block"> 那些凸凹不平的疤</p><p class="ql-block"> 成了春嫉妒的风景</p><p class="ql-block"> 狰狞血染披风</p><p class="ql-block"> 夕阳格外红</p><p class="ql-block">男: 被一把刀雕刻出的笑容</p><p class="ql-block"> 在回眸时僵凝</p><p class="ql-block"> 沿着时光的辙</p><p class="ql-block"> 有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 无畏前行</p><p class="ql-block">女: 如果我可以在生命中</p><p class="ql-block"> 有一次短暂的停留</p><p class="ql-block"> 那么我想做一回可人的姑娘</p><p class="ql-block"> 即便我不是那么温柔</p><p class="ql-block"> 在你眼里 就已经足够</p><p class="ql-block">男: 你把窗户纸戳穿的时候</p><p class="ql-block"> 我与阳光一道而来</p><p class="ql-block"> 在你的一杯咖啡里</p><p class="ql-block"> 把一春的心事饮尽</p><p class="ql-block">女: 被戎装包裹的岁月</p><p class="ql-block"> 一切都是那般青涩</p><p class="ql-block"> 左手的荒芜</p><p class="ql-block"> 右手的冷漠</p><p class="ql-block"> 没有人能够</p><p class="ql-block"> 解开我心底的锁</p><p class="ql-block">男: 我尝试着一次次去靠近你</p><p class="ql-block"> 你的沉默才让我知道咫尺天涯的距离</p><p class="ql-block"> 想说的话</p><p class="ql-block"> 在你的一个转身</p><p class="ql-block"> 一切都还没有来得及</p><p class="ql-block">男女:狼烟又起</p><p class="ql-block"> 一夜八千里</p><p class="ql-block"> 战马嘶鸣</p><p class="ql-block"> 沙尘扬天际</p><p class="ql-block"> 我为你擂鼓</p><p class="ql-block"> 泣血惊天地</p><p class="ql-block"> 去时阵列齐</p><p class="ql-block"> 归来了无几</p><p class="ql-block"> 百鸟不敢鸣</p><p class="ql-block"> 谁人识血衣</p><p class="ql-block">男: 再不见了那张熟悉的面孔</p><p class="ql-block"> 低过腰的土丘显得那般卑微</p><p class="ql-block"> 掠过耳畔的风像似诉说着曾经</p><p class="ql-block"> 忽明忽暗的香火刺痛了眼睛</p><p class="ql-block"> 一只鸟儿从头顶上飞过</p><p class="ql-block"> 飞向自由的苍穹</p><p class="ql-block">女: 漫山的凄凉熟睡在我的身旁</p><p class="ql-block"> 珠珠清泪已成了过往</p><p class="ql-block"> 沙哑地低语只有花呀草呀在倾听</p><p class="ql-block"> 华丽的宫殿在放歌中把我遗忘</p><p class="ql-block">男: 我的眼泪在沉痛中奔泄</p><p class="ql-block"> 无字碑后的你呀</p><p class="ql-block"> 是一座无人能解的迷宫</p><p class="ql-block"> 我颤抖的手,叩着灵魂的宫门</p><p class="ql-block"> 在这个思念涨潮的季节</p><p class="ql-block"> 与你 赴一场没有人知道地约定</p><p class="ql-block">男唱:风雨之后,是谁先落下</p><p class="ql-block"> 那美丽的彼岸花</p><p class="ql-block"> 传说之中,花与叶不逢</p><p class="ql-block"> 一转身已是天涯</p><p class="ql-block"> 人世间没有轮回</p><p class="ql-block"> 错过了就没有机会</p><p class="ql-block"> 爱你给的伤悲,留下我痛彻心扉</p><p class="ql-block"> 花和叶不能完美</p><p class="ql-block"> 渴望绝望失之交臂</p><p class="ql-block"> 既然花已枯萎,又何必承受风吹</p><p class="ql-block">女唱:风雨之后,是谁先落下</p><p class="ql-block"> 那美丽的彼岸花</p><p class="ql-block"> 传说之中,花与叶不逢</p><p class="ql-block"> 再回眸只有牵挂</p><p class="ql-block"> 你走的太干脆,心海藏着眼泪</p><p class="ql-block"> 一个人的黑夜,太多苦我来背。</p><p class="ql-block"> 若不是因为太在乎,我不会孤独</p><p class="ql-block"> 在你走的路上,潮湿了双眸。</p><p class="ql-block">男女:那美丽的彼岸花,寂寞地落下</p><p class="ql-block">合唱:那心中的彼岸花,再看不到它</p><p class="ql-block">女:君惜我时我惜君,君离我时我念君。</p><p class="ql-block">深闺处,佳人眸冷,心也朦胧,影犹 近。日思夜想不觉眠,不得音讯,空伤心。</p><p class="ql-block">男: 别样流年花开谢,不见君回枉情深。朝暮门里目欲穿,一日三秋泪湿人。笑数他日深情时,此生天隔不相认</p><p class="ql-block">女:君爱我时我爱君,君弃我时我怨君。惜君念君一如往,爱君怨君总有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