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317川藏线,我心中的朝圣之旅(26)

春雨

<p class="ql-block">8月3日古露镇~宁中90公里,最低海拔4229米,最高海拔4632米,爬升1088米。</p> <p class="ql-block">早上7点大家都来到早餐店准备吃早餐,这时外面下着小雨。大家不紧不慢地吃着牛肉面,一边聊着天,外面的雨也绵绵不休地下着,一直到9点半才见小,我们都穿好雨衣,顶着小雨出发喽!</p> <p class="ql-block">从古露镇出发基本都是起伏路,昨晚睡的挺好,今天状态也不错,和南南骑到15公里处休息。南南看手机得知程哥扎胎了,我俩决定等等老大哥,顺便也检查一下外胎。这一看不要紧,我的前胎扎了个小钢丝,扣下来呲呲漏气,后胎也扎个钢丝,拔下来给后胎补了气。我没有工具,只能等程大哥来了才能修补车胎。等了好一会终于来了,拿出工具我自己换前胎,后胎也扎了,直接粘补上,程大哥也帮南南检查车胎,都修好后,看看时间也到中午了,我们简单吃点干粮,12点半继续出发。</p> <p class="ql-block">骑到30公里处来到芒隆拉山垭口,海拔4638米,坡度不大。垭口到当雄也是不太明显的缓下,两边都是草原,没有逆风,很顺利。</p> <p class="ql-block">在大自然面前人是渺小的,但我又是如此的幸运坚定和顽强!翻越那一座座山并不是为了征服,而是为了超越自己的懦弱,突破自己的潜能!最大限度的磨砺和考验自己。</p> <p class="ql-block">当雄有几段烂路,推车过来的。</p> <p class="ql-block">正常到当雄入住,因为今天强度不大,多骑18公里来国道561路口住宿,为明天到拉萨节省时间。</p> <p class="ql-block">对于我来说这次317骑行是渡劫!一路上我的身体都在与内心对话,一路都在暗示自己要坚持。靠双腿和意志去蹬每一步,让生命的能量完美聚集!穿越过那一座座雪山之后,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p><p class="ql-block">多一点勇气多一点信念,走过之后才发现那条最难走的路也是通往美好希望的最好的道路。为什么都说在路上能遇见最好的自己?因为那才是最真实的你,不装不作不矫情不掩饰。</p><p class="ql-block">有梦就去追吧,心若不老又何惧岁月老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