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如何快速开启直播赛道之旅

七七

<p class="ql-block">妩媚的第3篇文章 直播预约篇</p><p class="ql-block">说真的 再小的个体 也有自己的品牌 只要你会打造</p><p class="ql-block">请关注预约今晚19:00的直播,为你深度拆解财富书籍《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p> <p class="ql-block">欢迎观看+关注+点赞 非常感谢!</p> <p class="ql-block">一定是先完成再完美!感恩荣姐感恩顺道,让我勇敢在这条赛道上走下去!</p><p class="ql-block">我是知道的做一件事情推广很重要,由于时间原因,我抱佛脚似的才来推广哈哈哈,讲真的,我这个直播新手太佛系了,大家不要学我哦🥰下面有关于近两天的直播都可以一键预约所有哈,下周时间安排出来了再告知大家!</p> <p class="ql-block">昨晚七夕节的直播数据比之前的数据有进步,在线人数16人,新增关注8人,直播的非常开心,数据不是最好的,但是确是最开心的,七夕节有那么多人陪伴,好赞呀!</p><p class="ql-block">因为讲着讲着就会比较自然,而且每讲一次都发现其实就是把之前的内容给复习一遍,这样增强了我的自信,提高了我的说讲能力,而不是像当初那样不敢对镜头,这是一个新的突破!</p> <p class="ql-block">所以每个人都要大胆去播哦</p><p class="ql-block">🔆🔆并且你的粉丝也会给你反馈:</p><p class="ql-block"> 1. 不少粉丝在直播间开始会有互动,增加了直播间的氛围。</p><p class="ql-block"> 2.我也在歆羽老师的带领下学会了金句上墙,学会跟粉丝要🎁,厚着脸皮😍</p><p class="ql-block"> 3.粉丝还建议我多讲故事举例子,给了我非常好的建议,直播初期能得到大家的支持,我非常感恩!</p><p class="ql-block"> 4.歆羽老师的到来与帮忙转发朋友圈让我直播间增加了不少活力与氛围,所以一定要多做预约,做互动,把朋友圈的人给热起来。</p><p class="ql-block">这几次的直播前我做了什么:</p><p class="ql-block">1. 今几次的直播没有分享产品,就是去公益分享,源于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播,所以从分享开始,做适合自己节奏的事儿,这样自己也没了压力感和紧张感。</p><p class="ql-block">💎总结:做自己擅长的事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做真正能给他人带来利益的事。持续的做不求回报的做,先把自己提升了,才能真正影响到更多人。</p><p class="ql-block">🙏🙏🙏感恩:</p><p class="ql-block">特别感恩喜欢我的所有粉丝朋友们,特别感谢所有来我直播间打call的朋友们。未来愿意与您一起事互暖前行,爱你们哦❤️❤️❤️</p><p class="ql-block"> 欢迎添加我的微信 领取价值5000的财富好礼</p> <p class="ql-block">有关于咨询你也可以扫一下二维码进行私聊</p>

直播

粉丝

感恩

直播间

预约

朋友圈

自己

赛道

七夕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