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生日快乐!

信子瀚(张明)

<p class="ql-block">天上七夕节,人间期颐寿。</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老爸九十五岁生日。</p><p class="ql-block">老爷子的儿女们和孙辈重孙辈四代同堂,为老寿星祝寿。</p><p class="ql-block">七夕吉开福寿 生日快乐庆九秩</p><p class="ql-block">四世门庭光耀 年年安康迎百岁</p> <p class="ql-block">我的老父亲</p><p class="ql-block">我最疼爱的人</p><p class="ql-block">每年七夕都属于你</p> <p class="ql-block">祝福老爸,九如寿诞</p><p class="ql-block"> 张明</p><p class="ql-block">祝福的话语颂献九如,</p><p class="ql-block">老天的祈福庇佑安康。</p><p class="ql-block">爷爷的笑靨充溢甜蜜,</p><p class="ql-block">子孙们满堂齐声喝彩。</p><p class="ql-block">生逢盛世种种神仙草,</p><p class="ql-block">日月昌明丹桂飘慈云。</p><p class="ql-block">快乐闲雅在瑶池不老,</p><p class="ql-block">乐享晚年百岁也逍遥。</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我们张家的良辰吉日——爸爸,你的九十五岁寿诞!</p><p class="ql-block">我代表你的儿女子孙们在此给你行拜寿礼啦:</p><p class="ql-block">一拜,祝你 生日快乐,福星高照!</p><p class="ql-block">二拜,祝你事事顺心,天伦永享!</p><p class="ql-block">三拜,祝你身体健康,寿比松龄!</p> <p class="ql-block">这辈子做你的儿女</p><p class="ql-block">我没有做够</p><p class="ql-block">央求你呀下辈子</p><p class="ql-block">还做我的父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