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治癒爱情剧《恋爱何必认真》台词金句选

高野海青

<p class="ql-block">1、若只是随便应付,第一次的经验会很差,时机是很重要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无论设计什么产品,我总会考虑到时间和金钱,还有是否能顺利生产,我总是在那样的框架下设计,所以我的点子了无新意,缺乏独创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3、 不过我认为……你妈应该没你想的那么悲哀吧。</p><p class="ql-block"> 谁知道呢。</p><p class="ql-block"> 虽然你老是看到你妈在哭,但她跟她爱的人在一起时,应该常常笑吧。其实我真的想讲的,就是你想太多了啦,想太多不是件好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4、不要太把自己的错误当回事,不要太把负面的情绪当回事,有就有吧,要允许它们自然的存在,很快就会过去。而你越是在乎,越是抓住不放,它就越过不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5、 要哥,你有当牛郎的天赋耶,你在巴黎都过着怎样的生活?</p><p class="ql-block"> 我那时候身无分文啊。</p><p class="ql-block"> 感觉应该会有女人想要好好照顾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6、这样不行,不能做这种事!</p><p class="ql-block"> 为什么,你不想做吗?</p><p class="ql-block"> 不是这样的。</p><p class="ql-block"> 那你是什么意思?</p><p class="ql-block"> 我那方面很厉害,只要跟我做过的女人,都会因此上瘾,甚至会影响到工作和生活,所以不行,真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7、有什么关系啊,你就征服我吧,我从来没体会过那种感觉,所以很有兴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8、不行,这样我会很困扰。</p><p class="ql-block"> 为什么啊?</p><p class="ql-block"> 看来你不懂性事的威力有多恐-怖?性这档事,就是走向结束的开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9、我之前都误会了,以为爱情会阻碍我的人生,也会干扰我的工作,但实际上你帮了我好多……这个恋爱其实也不错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0、我怕自己一个人做不好,就请了他来帮忙。</p><p class="ql-block"> 这样啊。</p><p class="ql-block"> 抱歉,没先跟你说一声。</p><p class="ql-block"> 不会啦,这没什么好道歉的,你又不是趁我不在家,做了什么坏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1、我已经无法回头了,我对他的感情,已经无法踩煞车了,你不懂,对吧?你这辈子都不懂的。你永远都不敢放胆去爱,老是逃避又爱逞强的你,绝不可能懂我的心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2、因为你不知道我的本性,我这个人真的很糟糕,我嫉妒心很重,也很胆小,又爱疑神疑鬼,也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坚强。</p><p class="ql-block"> 没关系,我并不那么觉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3、我一直都很担心,你会不会只是暂时待在我身边,只要稍微一个不注意……很快就会离我远去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4、但他这么温柔,反而让人很不放心,因为对人温柔并不代表喜欢吧。是我先喜欢他的,我怕他只是在配合我而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5、小纯,我懂你的心事。就是有那种温柔又罪孽深重的男人,那些受欢迎的男公关,就是只做表面功夫,才能对谁都温柔。那家伙若去当男公关,一定会很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6、话说,你这个情场小菜鸟,挑的对象难度也太高了吧。不过恋爱没有标准答案,从中体会痛苦心烦,也是一种乐趣。加油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7、请问,你是假投资诈骗犯岩桥要先生吗?</p><p class="ql-block"> 是的。我出狱后,当上了厨师。</p><p class="ql-block"> 你做的料理十分美味,但你使用假名欺骗了我,对于无法打从心底信任的人,我是无法雇用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8、所以,我不是个能带给你好处的男人。</p><p class="ql-block"> 你怎么这么说呢,我才不在乎什么好处,对我来说,只要能更了解你,就足够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9、真相是很重要的,从今以后,请你一定要说出真相。</p><p class="ql-block"> 所以,你从没有骗过人吗?</p><p class="ql-block"> 对。</p><p class="ql-block"> 那上次呢,你说只要跟你做过的女人,都会因此上瘾。</p><p class="ql-block"> 那是骗你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你很喜欢我吧,不用靠那档事,我也感受得到。不过……如果我们做了,或许会更有感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1、一直以来,我都选择不偏离正轨,只想打安全牌过生活……所以,自打与你相遇,还有至今的种种回忆,这些对我而言,是我人生中踏出的第一个……不得了的冒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2.、女儿,我很替你开心,你把我当成负面教材,努力成为能独当一面的人了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3.、要调我去业务部……真的吗?</p><p class="ql-block"> 应该下周就会发人事异动公告了。</p><p class="ql-block"> 我的表现哪里不好吗?我设计的Reffiole在展览上也得奖了,我想自己应该有交出不错的成果了。</p><p class="ql-block"> 不过,你的设计最后很难赶出铺货量,也影响了销量,不是吗?其实我明白也很清楚你有多努力,但上面重视的只有结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4、爱情总有一天会消逝的。</p><p class="ql-block"> 讲什么“爱情总有一天会消逝”,你以为你是女明星呢,明明吃乌冬面还续了三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5、我现在的确是魂不守舍,我想我以前从没谈过真正的恋爱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6、你现在懂人为何要借酒浇愁了吧,因为这世上,有些事情就是永远无法挽回,自己珍视的东西,你只能任凭它从指缝间流逝,再怎么努力也抓不回来了。就是为了忘却这份痛苦,人才会想把自己灌醉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7、对了,我就把话说清楚吧,我爱的其实是阿要的手艺,跟他交往只是顺便而已,我从来没想过要占有他的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28、我说你,你喜欢阿要吧?</p><p class="ql-block"> 我已经结婚了。</p><p class="ql-block"> 那又如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9、小纯,接好!我去了那间玻璃工坊,把它修好了。</p><p class="ql-block"> 我说你,怎么用丢的,要是掉地上,不就又坏了吗?</p><p class="ql-block"> 坏掉再修就好了,哪怕产生多少裂痕,受了多少伤,只要修好就行了,无论多少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30、明天,让无爱之人也有爱。明天,让有爱之人也有爱。</p><p class="ql-block"> ——西胁顺三郎</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