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人已走远

青云万里

<p class="ql-block">文字/青云万里</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歌曲/太想念</p> <p class="ql-block">人间应有爱而温暖,生活应有爱而精彩,在这温馨浪漫日子里,人生遇见莫大福份。茫茫人海与你相遇,那人却在灯火阑处心动。所有的相遇犹如蓦然回首,红尘中的情缘,只因那匆匆不语的胶着,本应属于你的心,依然守护在我心里难舍难分。</p><p class="ql-block">有缘相遇,无非情缘,无关情动,冥冥之中是注定,不幸的不问对错。今天牵手亦许是一生修行。尝尽人间烟火,品透世间暖情。此生邂逅,或许就为一场结伴。</p><p class="ql-block">阳光下风雨里,有幸与你相遇,轻松怡然一起分享,触碰心里柔动。有你的陪伴,我们一起走过风风雨雨,感谢你对我的深情,浓浓的情谊,浪漫的色彩,你若相依,我必相随,你若不离,我必不弃。</p> <p class="ql-block">人间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与相共,人间最深情相伴,曾经沧海难为水。最真相爱的爱情,最美好的爱与你立黄昏相依,最快乐与你共度最美时光,将喜怒哀乐放在心上,最甜蜜与你常缠缠绵绵繁华共度。</p><p class="ql-block">真正的美好生活,两人牵着手过平淡如水的生活,走过岁月的沟沟坎坎,不离不弃。一起牵手分享快乐,驱赶忧伤与不安,荡气回肠的爱情,不是轰轰烈烈,而是平平淡淡。当你遇到挫折,一无所有,她依然爱,当你繁华似锦,我依然爱她。</p> <p class="ql-block">人间本寂寞,执手终一人,生命本孤独,幸好遇见爱。遇见了你,谢谢你曾经陪伴我一程,对我呵护和爱恋,那些深深浅浅的爱恋,永放在心里。你那温柔情脉脉,体贴包容,驱散了寂寥,纯真的爱情,让苦闷的生活,变阳光而明媚,温馨而相爱,浪漫美心间,已成了温柔的记忆。</p><p class="ql-block">有的东西认为珍贵,用钱可以买到有些东西,失去了一辈子都无能为力。不珍惜爱你的人一但离开,再也不能共度时光。有些东西是不可逆的失去了就是一辈子,有些感情只有一次走远了。</p><p class="ql-block">错过了花季还有明年,错过了日出还有明天,错过了真情却没有后来。能包容别争吵,能善待别冷脸,能陪伴别骄傲,好好珍惜身边那些对你好对你真的人。因为有时错过了,即使再遇见对你好的人,也未必有一颗赤诚的心,趁着在身边彼此多相伴,趁着这辈子,你别再蹉跎。</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无论结局如何,即使不能走到一起,只有缘分与天意。曾经的爱,曾经的点点滴滴,一起相知相爱共度最美好时光,已成了永恒美好的回忆。友情是我们生活中快乐的源泉,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元素,珍惜来自朋友之间的友情。</p><p class="ql-block">恋爱的美好,惊艳了时光,唯美了岁月,成了今生无可代替的爱恋。深以为然,喜欢是乍见之欢,相爱是久处不厌,真正的爱情是经历过深切体会到。鸡毛蒜皮的碎事,依然始终如一的爱着对方。怦然心动,归于平静,依然陪你度过一朝一夕,面对诱惑繁华,依然始终如一,一颗真诚的心,围绕在你身旁始终陪伴。</p> <p class="ql-block">这一路走来,有多少人和我们擦肩而过,然后彻底留在记忆中,最让人惋惜的不是一开始就是陌生人。而是密不可分的两个人,却成为了无话可谈的两个人,而是明明很熟,曾经的恋人慢慢变成了陌生人。</p><p class="ql-block">感情出现了问题,我们的相伴也许不能到最后。沉默已成了离别,别离的忧伤,寂寞了心扉,成了今生难割舍的情缘。放不下的是牵挂,以你别于人海,再也没有理由打扰,缠绵的爱恋抹不掉的记忆,永远封存在心里从此以后的珍藏。</p><p class="ql-block">忧伤总是刻在心里,离愁不再眉梢,思念忧伤的痛苦在心底。寂寞与优伤经过岁月的释怀,以成为美好回忆,也是一段美丽的插曲,蓦然回首,无奈人已走远,纯洁的友谊永远在心里。</p><p class="ql-block">在滚滚红尘中,别后的两人如山水阔遥山水相隔,你有你的追逐,我有我的陌路,一切已成了默默无语,往后今生见与不见。只为你心里守护着一片真情的心,缠绵的爱。真心祈祷你今后幸福美满开心!你我即使天涯陌路人,各奔东西。虽然已经缘尽,情末了,只好把这份真情,暗恋放在心里永远深藏。</p> <p class="ql-block">余生漫漫,只求你一切安好,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永远记住我的快乐就是你的快乐。生活不是风景画,不会总是阳光灿烂,人生修行,用智慧看透世界。用一颗善良的心,善待一切始原于美好。用一颗宽容心坦然面对修行,完善自己,宽恕别人,处处充满阳光,不管明天有多大风雨,要潇洒的走过去。今天的友情来自昨天的相遇,昨天相遇有了今后的惦记,无论是昨天,今天还是明天,你的世界永远有我的祝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