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东北之旅一一二零二二年七夕节,献给自己和曾经年轻的我们

蔡慧萍

<p class="ql-block">参加哈尔滨笫十二届雪雕艺术博览会开幕式!</p><p class="ql-block">(二零零年春节,我女儿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后的笫一个探亲假,我妹妹,小弟,侄女也一起从上海跟过来,参加了这次二千年的世纪冰雕大庆典)</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爱人,女儿在哈尔滨火车站留影</p> <p class="ql-block">我们全家在哈尔滨圣比得堡大教堂前留影</p> <p class="ql-block">在哈尔滨大街上的观光马车上拍照留影</p> <p class="ql-block">小弟和侄女在哈爾濱火车站前留影</p> <p class="ql-block">妹妹,小弟,蔡静,在哈尔滨圣比得堡大教堂前拍照留影</p> <p class="ql-block">我也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在哈尔滨大街上的观光马车上拍照留影</p> <p class="ql-block">我在《哈尔滨千年家乡神卅世纪榜首游冰雕冰雪节》巨幅大红冰雕前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小弟也要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雪白的冰雕鱼</p> <p class="ql-block">不知是什么动物</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太阳岛,冬天即是冰雪大世界</p> <p class="ql-block">太阳岛上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和美丽洁白的冰雕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只要是冰雕,就要上去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爱拍照的我</p> <p class="ql-block">冰雪大世界留下我们的倩影</p> <p class="ql-block">我和妹妹在冰雕小白兔旁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拍照留影</p> <p class="ql-block">我和老伴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洁白的冰雕前留下我们欢乐的身影</p> <p class="ql-block">开心时刻</p> <p class="ql-block">拍照不怕冷</p> <p class="ql-block">小孩爱吃冰的棉花糖</p> <p class="ql-block">美麗的冰雕前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与冰雕老寿星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牡丹花</p> <p class="ql-block">不知是什么动物</p> <p class="ql-block">与大鹤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弥勒佛前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花好人也好</p> <p class="ql-block">弥勒佛前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母女情深</p> <p class="ql-block">姐妹情深</p> <p class="ql-block">这么好看的花朵啊</p> <p class="ql-block">我和妹妹在冰滑梯上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姐弟妹合影</p> <p class="ql-block">小字辈喜欢小鹿</p> <p class="ql-block">侄女和我爱人,女儿一起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淘气的小字辈</p> <p class="ql-block">大人们合影</p> <p class="ql-block">侄女和我们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女生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和妹妹及女儿合影</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女儿喜欢和阿姨合影</p> <p class="ql-block">女生合影</p> <p class="ql-block">父女俩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父女情深</p> <p class="ql-block">上海旅游团合影</p> <p class="ql-block">女生合影</p> <p class="ql-block">父女情深</p> <p class="ql-block">抱着大鹤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好漂亮的冰雕酒杯</p> <p class="ql-block">再见,美麗丽的哈尔滨冰雕节!有机会我们一定还会来看你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