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献礼🌹❤️

心柳成荫

<p class="ql-block"> 用心珍惜眼前人</p><p class="ql-block"> 文/朱芸丽 诵/心柳成荫</p><p class="ql-block"> 独自漫步街头,道路两旁大红灯笼高高悬挂,每一颗树都穿上了霓裳,眨巴着那多情的眼,街道里顿时华丽多彩,人潮涌动,那一幕温暖也荡漾在我的心头……</p> <p class="ql-block">  记得那天,离大年三十只剩一天,阳光温柔的抚摸着大地,风儿也一改那暴烈的性情,轻轻的曳着人们的衣衫。你轻轻地揽着我的肩,将我拥在你温暖的怀里,依偎在你的臂弯,一起手牵手走在集市上,你深情的轻嗅我的头发,我抬头含情脉脉的看着你。你低头专注的看着我,那眼神就好像三月里的春风对碧水的柔情,像秋日里的月光对修竹的依恋。那时,冬风也变得温柔,一如你的手轻轻抚摸着我的发丝,幸福在我的心头荡漾!喜悦在你的脸上洋溢!</p> <p class="ql-block">  后来,你告诉我这确实是你当时的心境,走在街道,你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喜悦,当时拉着我的手,感觉真的很好!</p> <p class="ql-block">  那天,虽然逢集,可集市上并没有吵闹的叫卖声,没有熙熙攘攘的人群,没有堆积如山的杂物,街道里很干净,只留下了我们相依相偎的身影,深深浅浅的脚印。那一刻,时间仿佛已经停止,为的是记录这美好的时刻!如今,这些美好的记忆如同天上的星星照亮我心的夜空,从此,哪怕是走在漆黑的夜晚,我的心也如同白昼! 这幸福的时光印在我的心里,漾在我的心头!</p> <p class="ql-block">  你知道吗?无论前世、今生,无论现在、以后,这都是我们最珍贵的回忆,最宝贵的财富!正如你说的,最美好的却是在我们的以后,我们的以后会更美!更幸福!可我要说珍惜眼前的你,是我此生无悔的选择!</p> <p class="ql-block">  如今,熟悉的画面、陌生的地点,时过境迁,承诺随风,誓言成空,如今,你又在哪?咫尺又天涯,最近的距离,却是最远的相思。起身,去看冬日的夕阳,是怎样慢慢的沉入苍茫的夜色,又是怎样无情地消失在心的尽头。自此,你我心若止水、一波不兴。道一声:各自珍重,万事皆安。</p> <p class="ql-block">  献给情人节!🌈🌹❤️</p><p class="ql-block"> 2022.8.4</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