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的心情在《游牧时光》里飞翔

朱老师(老妪)

<p class="ql-block"><b>春天是一个多情的季节,更是美丽的爱情插上浪漫的翅膀在歌声中飞场的季节。</b></p><p class="ql-block"><b>我好想好想在这个夕阳红的年华,再遇到一个知心人,携手余生,更想像年轻的时候一样,跟心上人共骑一匹红色骏马,飞驰在了阔的牧场,忘掉所有的烦恼和忧伤,让爱的旅途都洒满阳光。</b></p><p class="ql-block"><b> 如果,上天真的给我一次这样的机会,如果,月老赐给我一个爱我的人。即使是一天,一刻,一秒,醉了,死了也无怨无悔。</b></p> <p class="ql-block"><b>《游牧时光》真是一首唯美而浪漫的一首情歌。歌词每句都渗透着痴痴的情爱,为了这份爱,可以抛弃一切,追随所爱的人,走到天涯海角,走到地老天荒。曲谱婉转悠扬,荡气回肠。</b></p><p class="ql-block"><b>唱出来,声音会悠悠地随白云飘荡。舒缓,情长。悦耳不忘。</b></p><p class="ql-block"><b>今天,我再次跟好友清风合唱这首情歌《游牧时光》。</b></p> <p class="ql-block"><b>游牧时光</b></p><p class="ql-block"><b>词、曲作者:齐旦布</b></p><p class="ql-block"><b>原唱:齐旦布</b></p><p class="ql-block"><b>翻唱:老妪</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歌词:</b></p><p class="ql-block"><b>我用我自已的流浪,</b></p><p class="ql-block"><b>换一个在你心里放马的地方</b></p><p class="ql-block"><b>像那游牧的人们一样</b></p><p class="ql-block"><b>把寂寞忧伤都赶到天上</b></p> <p class="ql-block"><b>我愿我所有的愿望</b></p><p class="ql-block"><b>追随你走在每个迁徙的牧场</b></p><p class="ql-block"><b>像我放过的马儿一样</b></p><p class="ql-block"><b>让爱的旅途都洒满阳光</b></p> <p class="ql-block"><b>是你在我身上刻下游牧时光</b></p><p class="ql-block"><b>我愿把心儿放在你的歌声里飞翔</b></p><p class="ql-block"><b>今夜对酒月亮思念风吹草浪</b></p><p class="ql-block"><b>有你相守在身旁</b></p><p class="ql-block"><b>我醉了又何防</b></p> <p class="ql-block"><b>我愿我所有的愿望</b></p><p class="ql-block"><b>追随你走在每个迁涉的牧场</b></p><p class="ql-block"><b>像我放过的马儿一样</b></p><p class="ql-block"><b>让爱的旅途都沾满阳光</b></p> <p class="ql-block"><b>是你在我身上刻下游牧时光</b></p><p class="ql-block"><b>我愿把心儿放在你的歌声里飞翔</b></p><p class="ql-block"><b>今夜对酒月亮思念风吹草浪</b></p><p class="ql-block"><b>有你相守在躲旁,</b></p><p class="ql-block"><b>我醉了又何妨,我醉了又何妨</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