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相遇

介子秦侯

<p class="ql-block"> 公元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四日,阴历六月二十六 周翔宇先生南靓女士在北京怀柔喜结良缘</p> <p class="ql-block">青山隐隐 流水遥遥</p> <p class="ql-block">望断天涯 君在何方</p> <p class="ql-block">百转柔肠 万里江山</p> <p class="ql-block">尘土飞扬</p> <p class="ql-block">望天涯 望不穿千年的古远</p> <p class="ql-block">今生梦 梦不落前世的情缘</p> <p class="ql-block">情难舍 舍不去生死两相依</p> <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最美的相遇</p> <p class="ql-block">白露苍苍 秋水茫茫</p><p class="ql-block">繁华落尽 花谢花开</p> <p class="ql-block">千世情缘 心所归依</p> <p class="ql-block">人在何方</p> <p class="ql-block">风吹沙 吹不尽 漫天悲伤</p> <p class="ql-block">  烟花舞 舞不回无尽的归期</p> <p class="ql-block">笔锋转 转不灭青石三世情</p> <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最美的相遇</p> <p class="ql-block">风吹沙 吹不尽 漫天悲伤</p> <p class="ql-block">烟花舞 舞不回无尽的归期</p> <p class="ql-block">笔锋转 转不灭青石三世情</p> <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最美的相遇</p> <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最美的相遇</p> <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最美的相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