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爱国!

黎,天已明

<p class="ql-block"> 关于佩洛西窜访台湾这样的政治事件,大家群情激愤,表达了充足的爱国热情,说句实话我昨天一天也在关注事态的发展,但最后的结果有很多人表现出了这样那样的情绪,我就想说说。</p><p class="ql-block"> 我坚信,两个大国不会轻易动武,因为这不是简单的匹夫之勇,打完就完事的事。我们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国,肩负着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艰巨责任,一旦动武打起来,哪里有赢家?这是其一;其二,也许不动武,我们照样可以得到我们所想要的,这样既展示大国的魅力和实力,又使得挑衅者无地自容,我们不战而屈人之兵,这是双赢的策略;其三,中央领导,外交部、国防部的集体智慧不会比我们差,我坚信我们的决策一定是正确的,因为我们回顾一下中美几次台海冲突,看看我们国家的策略,最后都达到了我们所想要的,所以,我请大家稍安勿躁,爱国怎么爱都不够,怎么爱都不为过,但我觉得不要觉得没有击落,没有伴飞,没有……,就对我能我家有失望的情绪,这是不对的,我们有充足的信心相信中央的决策的英明,有决心相信我们是我要的结果还在后面,拭目以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