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的美篇

冰雪奇缘

我的发小 <p class="ql-block">小萍是个喜欢穿旗袍的特别好看的美女是知识女性她的大眼睛好像会说话。而她的老公郝建峰,是个豪气的有霸气的男人,他可以说是我们北方人的楷模,大口喝酒大口吃肉,长的也大气和帅气。</p><p class="ql-block">她慧眼如炬,识人的本领一流,我们每一次相聚在一起都让我觉得自己这一生需要学习的事情太多了,而她的美丽和大方得体更是你模仿不来的,她心系太多的人,让我非常心疼。</p><p class="ql-block">短短的相聚不仅仅有她,还有从大连回来的红梅,北京回来的连霞,哈哈尔滨回来的高江燕和王殿义夫妇,而小镇上县城的同学都非常像样,一直陪着,最难能可贵的是我们的老同学段发,特意从外地赶回来,虽然相聚是短暂的,但足足够我们回忆下辈子了,因为我绥东的发小一直在讲小时候淘气的事,不亦乐乎!赵连颖,王运凤,王殿义我真正的发小,感谢她们他的盛情款待,因为发小相聚昨天的夕阳格外耀眼。</p><p class="ql-block">真的不知道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那时候的我还有没有人能说出你们好看的字样,写到这里有些激动,泪水模糊了眼睛,今天我的邻居赵桂兰宴请同学,小萍问我姐你明天来吗,我说你们在我一定会来,昨天中午桂兰晕车在绥东我的小家躺了一中午,一口饭都没吃,我不禁想起了她的妈妈我的赵大娘,都说女儿像妈妈,一点不假。</p><p class="ql-block">还有太多的同学我没有写,因为我没有时间打草稿,也从来没有打过草稿,都是随心而写,不到之处还请见谅!</p><p class="ql-block">愿今天的阳光灿烂,明天我们的儿女甚至儿孙前程似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