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年以后

丰子(拒绝私聊)

<p class="ql-block">文学创作:丰子</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音乐:五十年以后</p> <p class="ql-block">你陪我长大</p><p class="ql-block">我陪你变老</p><p class="ql-block">从过去到现在你给予我的我今生怎能辜负</p><p class="ql-block">今生今世你的爱已深深植入我心里</p><p class="ql-block">你知道吗</p><p class="ql-block">在你不经意的眼神里</p><p class="ql-block">看到你流露出对我满满的爱意</p><p class="ql-block">这便是我穷尽一生千山万水追随你最暖心的信念</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最美的传奇</p><p class="ql-block">就算我们偶尔拌拌口角</p><p class="ql-block">想想曾经的点点滴滴值得我珍惜你一辈子</p><p class="ql-block">因互相欣赏而欢喜</p><p class="ql-block">因相知相恋而结合</p><p class="ql-block">一生一世的了解</p><p class="ql-block">让我们的身心充盈着只有我们自己知道的幸福感</p> <p class="ql-block">五十年以后</p><p class="ql-block">希望我爱的 爱我的</p><p class="ql-block">身边的人都在</p><p class="ql-block">就像现在这样</p><p class="ql-block">窗外是黄昏挑染的云</p><p class="ql-block">丫头在厨房准备晚饭</p><p class="ql-block">我坐在铺满金色夕阳西下的客厅沙发看新闻</p><p class="ql-block">小屁孩在认真地写作业一个在边上专心致志地涂着画</p><p class="ql-block">时不时电视看烦了</p><p class="ql-block">就在书房练练毛笔字</p><p class="ql-block">要么就陪丫头有一答没一答地聊着日常琐碎</p> <p class="ql-block">我希望五十年以后</p><p class="ql-block">你还能在我左右</p><p class="ql-block">和你坐在摇椅里</p><p class="ql-block">感受那夕阳的温柔</p><p class="ql-block">听微风轻轻地吹</p><p class="ql-block">听河水慢慢地流</p><p class="ql-block">再聊聊从前日子</p><p class="ql-block">刚谈恋爱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希望五十年以后</p><p class="ql-block">你还能在我左右</p><p class="ql-block">那时都已白了头</p><p class="ql-block">还想听你叫我丰子</p><p class="ql-block">轻轻牵着你的手</p><p class="ql-block">静静靠在你胸口</p><p class="ql-block">这个画面是不是就叫做长相厮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