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我是你的格桑花

芙蓉婉儿

<p class="ql-block">歌曲:我是你的格桑花</p><p class="ql-block">翻唱:芙蓉婉儿</p> <p class="ql-block">还没等到高山上的雪融化</p><p class="ql-block">我就等不及要出发</p><p class="ql-block">在你离开前我要去采一束</p><p class="ql-block">最先盛开的格桑花</p><p class="ql-block">不能陪你去到海角天涯</p><p class="ql-block">就让花儿替我陪着你吧</p><p class="ql-block">如果太阳下山我还没回来</p><p class="ql-block">你走吧不用再等我啦</p><p class="ql-block">其实我知道这一世缘分尽了</p><p class="ql-block">遗憾心里还藏着几句话</p><p class="ql-block">明知道不可能陪你过完余生</p><p class="ql-block">这些情话不说了也罢</p><p class="ql-block">不怪老天要收回我的芳华</p><p class="ql-block">就当今生和你相遇的代价</p><p class="ql-block">再回头看看你走过的草原</p><p class="ql-block">你那里也下雪了吧</p><p class="ql-block">山上的雪越下越大</p><p class="ql-block">可是我还没找到一朵花</p><p class="ql-block">原来爱情不能把雪融化</p><p class="ql-block">可我不甘心就这么倒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的脚步已经走不动啦</p><p class="ql-block">也许我应该就在这里睡下</p><p class="ql-block">我希望有一天你经过这里</p><p class="ql-block">我身上开出格桑花</p><p class="ql-block">其实我知道这一世缘分尽了</p><p class="ql-block">遗憾心里还藏着几句话</p><p class="ql-block">明知道不可能陪你过完余生</p><p class="ql-block">这些情话不说了也罢</p><p class="ql-block">不怪老天要收回我的芳华</p><p class="ql-block">就当今生和你相遇的代价</p><p class="ql-block">再回头看看你走过的草原</p><p class="ql-block">你那里也下雪了吧</p><p class="ql-block">山上的雪越下越大</p><p class="ql-block">可是我还没找到一朵花</p><p class="ql-block">原来爱情不能把雪融化</p><p class="ql-block">可我不甘心就这么倒下</p><p class="ql-block">我的脚步已经走不动啦</p><p class="ql-block">也许我应该就在这里睡下</p><p class="ql-block">我希望有一天你经过这里</p><p class="ql-block">我身上开出格桑花</p><p class="ql-block">山上的雪越下越大</p><p class="ql-block">可是我还没找到一朵花</p><p class="ql-block">原来爱情不能把雪融化</p><p class="ql-block">可我不甘心就这么倒下</p><p class="ql-block">我的脚步已经走不动啦</p><p class="ql-block">也许我应该就在这里睡下</p><p class="ql-block">我希望有一天你经过这里</p><p class="ql-block">我身上开出格桑花</p><p class="ql-block">我希望有一天你经过这里</p><p class="ql-block">我身上开出格桑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