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篇发表的第7篇文章

鑫禾(谢绝私聊)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在美篇发表的第7篇文章,也是坚持每天一篇的第7天。</p><p class="ql-block"> 7天前我下载美篇时,说我的这个账号已经是三年前就注册了,我很惊讶。我也不知道啥时候注册的这一个APP,一直都没有发表过。7天前我忘记了是什么样的动机什么机缘,让我下载美篇,还特意在百度搜了一下她相关的功能。</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这7天里我在不停的探索挖掘发现美篇的功能,有好些功能还不会用,好多分类话圈有待我去发现探索,相信很多美友都在美篇里找到了精神寄托,自由地发表和创作,美篇承载着我们的精神家园。</p><p class="ql-block"> 7天里我的两篇文章得到了平台的推荐,心里美滋滋的,给我很大的创作鼓劲。7天收获了54个粉丝,还有4000+的阅读量,这些都是我创作的动力,非常感谢平台、美友、粉丝们支持鼓励。</p><p class="ql-block"> 每当有新的粉丝添加我,我都会立即的回关,并且欣赏每一位粉丝的作品。发现了很多优秀的,值得学习的佳作。文章得到美友们的点赞都会兴奋异常,得到了美友们的认可蛮有成就感。</p> <p class="ql-block">  不同的时期我们都会有不同的爱好,比如之前我们都喜欢用QQ来聊天,那时候也是手机不离手爱不释手,只要听到唧唧唧或者敲门声,那都是令人兴奋的点。</p><p class="ql-block"> 再到后来的微信聊天、朋友圈、全民K歌……这些都是我们熟悉的喜闻乐见的,也是我们日常社交娱乐脱离不了的软件。</p><p class="ql-block"> 坚持发表创作,相信我们都会遇到不一样的你我他。就像作家村上春树坚持写作,坚持跑步,改变了自己,影响了他人。愿我们在美篇里一起欢乐,一起鼓励,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