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归何处•红颜望断天涯路

玉堂

<p class="ql-block">想你,总是无端</p><p class="ql-block">不受控制地想起你</p><p class="ql-block">想与你回到从前</p><p class="ql-block">再将那场相遇重新改写演绎</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吟诗品茶</p><p class="ql-block">一起在黄昏里散步闲聊</p><p class="ql-block">一起穿过城市的大街小巷</p><p class="ql-block">看不同的风景,品不同的美食</p> <p class="ql-block">想你、念你</p><p class="ql-block">在每一个瞬间</p><p class="ql-block">仿佛你就在我的眼前</p><p class="ql-block">就在我的身边</p><p class="ql-block">心里充满了浓浓的爱意</p><p class="ql-block">如果,尘埃落定</p><p class="ql-block">红颜不再,我想我一定</p><p class="ql-block">依旧还会念着这样的一个你</p> <p class="ql-block">我在等你,等你</p><p class="ql-block">等的望穿秋水</p><p class="ql-block">我在想你,想你</p><p class="ql-block">想的红颜憔悴</p><p class="ql-block">我在爱你,爱你在心口难开</p><p class="ql-block">相思无用,相思只会带来</p><p class="ql-block">无限的心痛</p><p class="ql-block">痴情无奈,痴情只会带来</p><p class="ql-block">太多的伤害</p><p class="ql-block">期待无望</p><p class="ql-block">期待只会迎来无穷的失望</p> <p class="ql-block">寂寂的流年,红颜的憔悴</p><p class="ql-block">榕枝下的月影里</p><p class="ql-block">弥漫着,那缠绵的爱恋</p><p class="ql-block">闪烁着,你那深情的凝眸</p><p class="ql-block">穿越时光,捻碎时间的流转</p><p class="ql-block">在最深的红尘中</p><p class="ql-block">轻轻拾起,一片梦的蝶衣</p><p class="ql-block">风中掠过,泪拈衣裳</p><p class="ql-block">只有将,痛,写给自己</p> <p class="ql-block">陌上花开,醉了红尘</p><p class="ql-block">迷了风月;梦里花落</p><p class="ql-block">苦了伊人,瘦了红颜</p><p class="ql-block">东风无力百花残</p><p class="ql-block">梦里花落,谁知多少</p><p class="ql-block">半卷幽帘,伊人呓语</p><p class="ql-block">只道:片片皆含愁,瓣瓣皆是伤</p> <p class="ql-block">一朝相逢,一夕离散</p><p class="ql-block">再回首,花也非花,梦也非梦</p><p class="ql-block">繁华散尽,是谁</p><p class="ql-block">依然在轻轻细数,满地黄花</p><p class="ql-block">落花成冢,是谁</p><p class="ql-block">依旧在默默清扫,一春落红</p> <p class="ql-block">谁都无法跨进我心中的浮沟</p><p class="ql-block">亦无法替代你的位置</p><p class="ql-block">灵魂总是轻浮的飘泊</p><p class="ql-block">游荡红尘醉于红颜</p><p class="ql-block">不善于生活的我</p><p class="ql-block">总是把一切搞得一团乱</p><p class="ql-block">只有脑海中的你</p><p class="ql-block">左右掌控安慰着崩溃的心季</p> <p class="ql-block">是你,忘了我们</p><p class="ql-block">前世许下的愿</p><p class="ql-block">还是我,记错了彼此相约地点</p><p class="ql-block">为何老天安排我们相恋</p><p class="ql-block">却不能给我们一段完整的缘</p><p class="ql-block">无心的擦肩,永恒的惦念</p><p class="ql-block">我今生注定不能做你的红颜</p><p class="ql-block">你也错过了那段最单纯的初恋</p> <p class="ql-block">遇上你是我的缘</p><p class="ql-block">只因夕阳记错了落山的地点</p><p class="ql-block">彼此的心扉没有同时敞开</p><p class="ql-block">擦肩而过也是一种很深的缘分</p><p class="ql-block">可惜握在我手里的只有</p><p class="ql-block">一张单程票过尽千帆</p><p class="ql-block">皆不是我心所爱</p><p class="ql-block">为你停留,静守候雨润花开</p><p class="ql-block">繁花落尽</p><p class="ql-block">心事淡淡成尘埃</p><p class="ql-block">情归何处?红颜望断天涯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