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女郎-2022年7月为上海姑娘(大二学生)Rebecca Chen拍摄于夜景下的外滩

张振宇 Alfred Zhang

你那清澈明亮的瞳孔,弯弯的柳眉,长长的睫毛微微的颤抖着,白皙无瑕的肌肤透出淡淡的红粉,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般娇嫩欲滴。 你的芳姿,你的丽影,你的笑靥,令人难以忘怀,人们为你美妙的风姿深深吸引。 你长长的头发如帘幕低垂,有时会遮住了你美丽的脸, 有时你走过坠满雨滴的芳草地,身后的小花朵朵绽放。 有人说,女人如水,有水的坚韧,有水的清澈,有水的温柔,有水的宁静。 最动人的是你那纯洁、明亮、灼热的眼睛,恰似一红清泉,发自心灵。这清泉,没有名利的喧嚣,没有世俗的污染,有的是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奔腾入海的向往。 你像一片轻柔的云,你清丽秀雅的脸上荡漾着春天般美丽的笑容。在你那双又大又亮的眼睛里,能捕捉到你的宁静,你的热烈和你的聪颖。 你清爽的头发,清秀的脸庞,清澈的眼眸,还有那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清新自然的气息,绘成一幅精美的画卷。 女生不必过分打扮,时尚美就好,大学时期不必刻意修饰,丽质美就好,学知年华不必穿金戴银,心灵美就好,青春活力不必招摇放纵,纯洁美就好。 有才华的女人可以吸引男人,善良的女人可以鼓励男人,美丽的女人可以迷惑男人,三者都具有的女人会一生无忧无虑。 女人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有好心情,之所以潇洒,是因为有自信,之所以有气质,是因为有极佳的涵养。之所以告诉你,是希望你占全所有的完美,拥有美好的人生...... <div>照片是什么,照片记录了今天的青春和芳华,是未来倾尽所能都找不回的记忆,是花再多钱也买不来的曾经的岁月……<br></div><div><br></div><div><br></div><div>《完》<br></div><div><br></div><div><br></div> 附录:背景粤语歌曲《月半小夜曲》介绍<div><br></div><div>歌名:月半小夜曲<br>  原唱:李克勤<br>  填词:向雪怀<br>  谱曲:河合奈保子<br>  编曲:谢德豪<br>  专辑:《命运符号》<br>  </div><div> 歌词:<br>  仍然倚在失眠夜 望天边星宿<br>  仍然听见小提琴如泣似诉再挑逗<br>  为何只剩一弯月 留在我的天空<br>  这晚以后音讯隔绝<br>  </div><div> 人如天上的明月 是不可拥有<br>  情如曲过只遗留 无可挽救再分别<br>  为何只是失望 填密我的空虚<br>  这晚夜没有吻别<br>  </div><div> 仍在说永久 想不到是借口<br>  从未意会要分手<br>  但我的心每分每刻仍然被她占有<br>  她似这月儿 仍然是不开口<br>  提琴独奏独奏着 明月半倚深秋<br>  我的牵挂 我的渴望 直至以后<br>  </div><div> 仍然倚在失眠夜 望天边星宿<br>  仍然听见小提琴 如泣似诉再挑逗<br>  为何只剩一弯月 留在我的天空<br>  这晚以后音讯隔绝<br>  </div><div> 人如天上的明月 是不可拥有<br>  情如曲过只遗留 无可挽救再分别<br>  为何只是失望 填密我的空虚<br>  这晚夜没有吻别<br>  仍在说永久 想不到是借口<br>  从未意会要分手<br>  但我的心每分每刻仍然被她占有<br>  她似这月儿 仍然是不开口<br>  提琴独奏独奏着 明月半倚深秋<br>  我的牵挂 我的渴望 直至以后<br>  </div><div> 仍在说永久 想不到是借口<br>  从未意会要分手<br>  但我的心每分每刻仍然被她占有<br>  她似这月儿 仍然是不开口<br>  提琴独奏独奏着 明月半倚深秋<br>  我的牵挂 我的渴望 直至以后<br></div><div><br></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