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作品》韩磊~不忘初心

踏歌而行

歌曲介绍 <p class="ql-block">《不忘初心》是由朱海作词,舒楠作曲,韩磊与谭维维原唱歌曲。2016年在“永远的长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上首唱,是2017年央视春晚零点压轴曲目。</p> <p class="ql-block">2017年,该曲获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歌曲类优秀作品奖。</p><p class="ql-block">2019年,该曲入选中宣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歌曲100首”。</p> <p class="ql-block">我学唱韩磊版本的视频</p> 歌曲歌词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生死相依只为了那一句承诺</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报答你是我唯一的倾诉</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树高千尺根深在沃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是大地给我万般呵护</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生生不息只为了那一份托付</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无惧风雨迎来新日出</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向往你的向往 幸福你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万水千山 最美中国道路</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向往你的向往</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幸福你的幸福</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树高千尺根深在沃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是大地给我万般呵护</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生生不息只为了那一份托付</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无惧风雨迎来新日出</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向往你的向往 幸福你的幸福</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向往你的向往 幸福你的幸福</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p> 歌曲鉴赏 <p class="ql-block">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一首《不忘初心》,让人重温红军战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雄壮历史,重温革命先辈用理想和信念丈量的伟大远征。而听众更应该走好自己的长征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