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日记第121篇 | 不被回应又有什么关系

会魔法的鬼鬼

<p class="ql-block">日记星球71期开营前准备的第三天,八个组长都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大家在兼顾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能义务管理咱们小组,真的是个个都优秀,特别是本就优秀的她们,还特别谦卑,让我倍感温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要知道,上一期因为年龄的差距,沟通上出现的问题,在同一天三个组长都与我发生了冲突,我本以为只是小小的摩擦,完全没当回事儿,直到被班主任来“谈话”,我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啊,原来私下里已经开始“告状了”,换做别人,估计会觉得这是班主任的“兴师问罪”但是在我看来,这是对我的关心,会照顾我的情绪,感谢那宝贵的40分钟,让我悟出了一些道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其中有位同样年龄段的大姐姐,她叫文华姐,就像一股清流照进我心里,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被三个组长说我的处事风格的不恰当,我心里是有挫败感的,我在背后做的所有努力,不被认可也就算了,还这么反对我,甚至有那么一些怀疑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做纪律委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是,文华姐给了我肯定,我们虽然年龄相差很多,但是她却非常谦卑,我说的所有细节,她都有听进去,并且执行下去,从没认为某些事不应该做,她说是我教会她很多,殊不知,是上一期她给了我很强大的力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同频的人都是互相吸引,互相肯定,互相鼓励,一起进步的吧,我俩刚好是同桌,到最后我俩互相写的同桌文一起上了日记星球公众号,这就是双向奔赴的同桌情。</p> <p class="ql-block">这一期我们有幸又在一个班,虽然不是同桌了,但是也能并肩同行,做最好的搭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次带的组,氛围没有上一期强,努力做好的奖罚汇总表,群里除了我没有任何人回应,我知道,她心里一定很失落,就像我昨天花两小时做出来的“新手指南”也没得到回应,一样的失落,她今天的日记里也有提到这件事,所以我当时看完立马给与了回应。</p> <p class="ql-block">没有人回应,又有什么关系,我们做好自己就好啦。后来她说,私聊了组员后,很多人都给她回应了,我知道,此时此刻一定很好的弥补了她的失落感,真好呀。所以这一期的组员都是很内敛的吗?不在群里说话,只喜欢私聊的小伙伴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确实,每一期遇到的小伙伴都会不一样,整个能量场也会大不相同,内敛也好,热闹也罢,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更好的自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所以,准备好了吗?这一期蜕变之旅,即将开始咯!我们整个班委团队,陪跑21天!期待大家给我们带来的惊喜。</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