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打动人心的爱的表白《你是我唯一的执着》

朱老师(老妪)

<p class="ql-block"><b>人之一生生若能遇到一个真心爱你的人和让你执着地挚爱的人,那该是多么美好而又幸福的人生啊!</b></p><p class="ql-block"><b>如果有一个人向你表白《你是我唯一的执着》</b></p><p class="ql-block"><b>爱你是不变的承诺,那么一生何求,一生何憾?</b></p><p class="ql-block"><b>在7夕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和老友合唱这首《你是我唯一的执着》。</b></p> <p class="ql-block"><b>你是我唯一的执着</b></p><p class="ql-block"><b>词曲:马健涛</b></p><p class="ql-block"><b>原唱:马健涛</b></p><p class="ql-block"><b>翻唱:歌之缘(男)</b></p><p class="ql-block"><b>合唱:老妪(女)</b></p> <p class="ql-block"><b>歌词:</b></p><p class="ql-block"><b>你是我唯一的执着</b></p><p class="ql-block"><b>只有你能让我快乐</b></p><p class="ql-block"><b>你是我一生的寄托</b></p><p class="ql-block"><b>就算为你赴汤蹈火</b></p><p class="ql-block"><b>如果我忘了怎么爱你</b></p><p class="ql-block"><b>那一定是我失忆昏迷</b></p> <p class="ql-block"><b>如果我有天突然离去</b></p><p class="ql-block"><b>那一定是不想拖累你</b></p><p class="ql-block"><b>如果你忘了回家的路</b></p><p class="ql-block"><b>我愿做星星陪你看顾</b></p><p class="ql-block"><b>如果你孤单夜里无助</b></p><p class="ql-block"><b>化作梦与你朝朝暮暮</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你是我唯一的执着</b></p><p class="ql-block"><b>只有你能让我快乐</b></p><p class="ql-block"><b>你是我一生的寄托</b></p><p class="ql-block"><b>就算为你赴汤蹈火</b></p><p class="ql-block"><b>你是我唯一的执着</b></p><p class="ql-block"><b>守护你是我的快乐</b></p><p class="ql-block"><b>你是我一生的寄托</b></p><p class="ql-block"><b>就算为你赴汤蹈火</b></p> <p class="ql-block"><b>你是我唯一的执着</b></p><p class="ql-block"><b>守护你是我的快乐</b></p><p class="ql-block"><b>你是我一生的寄托</b></p><p class="ql-block"><b>爱你是不变的承诺</b></p><p class="ql-block"><b>如果你忘了回家的路</b></p><p class="ql-block"><b>我愿做星星陪你看顾</b></p><p class="ql-block"><b>如果你孤单夜里无助</b></p><p class="ql-block"><b>化作梦与你朝朝暮暮</b></p> <p class="ql-block"><b>你是我唯一的执着</b></p><p class="ql-block"><b>只有你能让我快乐</b></p><p class="ql-block"><b>你是我一生的寄托</b></p><p class="ql-block"><b>爱你是是不变的承诺</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