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缘梦》七夕N05•最美的邂逅

泯然

<p class="ql-block">主持/缘梦今生</p><p class="ql-block">文字/泯然</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诚谢)</p><p class="ql-block">音乐/最浪漫的事</p> <p class="ql-block">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p><p class="ql-block">一个惊艳了时光</p><p class="ql-block">一个温柔了岁月 </p><p class="ql-block">遇到你的一瞬间</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是你惊艳了我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是你温柔了我的岁月</p><p class="ql-block">你眼中流转暖暖 光华</p><p class="ql-block">滋润着我荒芜的 心田</p><p class="ql-block">你牵我双手倾尽温柔</p><p class="ql-block">许我柔肠百转千回的妩媚</p><p class="ql-block">快乐苏醒了</p><p class="ql-block">爱情苏醒了</p><p class="ql-block">幸福的音符在旋转飞舞</p><p class="ql-block">三间青砖房</p><p class="ql-block">一条碎石路</p><p class="ql-block">满院花木盛开</p><p class="ql-block">果蔬鲜嫩</p><p class="ql-block">摇椅两把</p><p class="ql-block">木桌一张</p><p class="ql-block">清茶袅袅生香</p><p class="ql-block">一生一世一双人 </p><p class="ql-block">半醉半醒半浮生</p><p class="ql-block">时光静好 细水流年</p><p class="ql-block">就让我们于红尘中</p><p class="ql-block">相伴天涯且行且珍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