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

丰子(拒绝私聊)

<p class="ql-block">文学创作:丰子</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音乐:四季歌</p> <p class="ql-block">我的梦</p><p class="ql-block">是春天般的梦</p><p class="ql-block">阳光温暖而不烈</p><p class="ql-block">大地回春</p><p class="ql-block">万紫千红</p><p class="ql-block">如果 有来生</p><p class="ql-block">我愿</p><p class="ql-block">化作蝴蝶飞繁在桃花园中消魂</p><p class="ql-block">到时候我和你无话不说………&nbsp;</p> <p class="ql-block">我的梦</p><p class="ql-block">是夏日般的梦</p><p class="ql-block">火热的骄阳</p><p class="ql-block">风调雨顺</p><p class="ql-block">大地葱茏植被茂盛</p><p class="ql-block">如果 有来生</p><p class="ql-block">我愿 化作蜻蜓</p><p class="ql-block">在莲花池塘与你相会</p><p class="ql-block">到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和你表白内心爱恋情话………</p> <p class="ql-block">我的梦</p><p class="ql-block">是秋日般的梦</p><p class="ql-block">清空万里 不热不凉</p><p class="ql-block">丰收的景色喜人层林尽染 如果 有来生</p><p class="ql-block">我愿</p><p class="ql-block">化作火红的枫林获得你的欢喜</p><p class="ql-block">到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和你有说有笑………&nbsp;</p> <p class="ql-block">我的梦</p><p class="ql-block">是冬日般的梦</p><p class="ql-block">太阳远去 万物冬眠</p><p class="ql-block">如果 有来生</p><p class="ql-block">我愿</p><p class="ql-block">化作飞雪飘落到大地上</p><p class="ql-block">有模有样</p><p class="ql-block">到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像你表白我圣洁的心事……</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宝贝丫头</p><p class="ql-block">我爱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