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

芯儒

<p class="ql-block">  2022年7月30日,我小学班主任老师在子女的陪伴下经廊坊去盘锦、沈阳和抚顺。途经兴城特意来看她早年教过的学生让我非常非常感动。看到老师已年过八十身体健康,精神状态非常好,学生我感到很欣慰。</p><p class="ql-block">暂短的相聚又要分开了,陪您一程又一程,当您从我的车走下换剩您子女去盘锦的车时我们师生紧紧相拥。望着似母恩师的车远行,我的泪水由衷溢出。学生衷心的祝福老师身体健康,晚年幸福。</p>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芯儒</p><p class="ql-block">背景音乐:《感恩老师》</p><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31日拍于兴城</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见你是那样严厉</p><p class="ql-block">拉着一张不苟言笑的脸</p><p class="ql-block">课堂中的你用尽全身力气</p><p class="ql-block">总是会把最好的给我们</p><p class="ql-block">听说曾经的你也是青涩少年</p><p class="ql-block">岁月却偷去了你的容颜</p> <p class="ql-block">感恩老师感谢有你</p><p class="ql-block">感谢你没有将我放弃</p><p class="ql-block">感恩老师感谢有你</p><p class="ql-block">你的眼神是我前进动力</p><p class="ql-block">感恩老师感谢有你</p><p class="ql-block">感谢这些年一路陪伴</p><p class="ql-block">感恩老师感谢有你</p><p class="ql-block">你的言行是我永远的榜样</p><p class="ql-block">我要像你一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