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莉·原创日更第205篇:71期训练营,我来了

萝莉

<p class="ql-block">20220802 周二 晴 35℃/25℃</p><p class="ql-block">💝💝坚持长年硬笔书法第628天</p><p class="ql-block"> 💝💝 坚持长年背诵第202天</p><p class="ql-block"> 💝💝 坚持长年日记第205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先完成再完美,努力更胜天赋</p> 今日背诵 71期训练营,我来了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第7次参加21天蜕变之旅训练营。</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这次我被分到了四班第30组,和第70期一样的班,一样的组。班长还是自立自强的自强姐,没变。班主任是雷厉风行的黄冠金夫人,认识。组长 杨萍茹,不认识,但从头像上看是一位大美女,知性,优雅,纪律委员仍是古灵精怪,冰雪聪明的鬼鬼,没变。上一期最认真负责的,总是守点到最后的组长成了这一期的学员。</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和我一同进入日记星球的同事,连续挑战当了几期组长,比我晚进来的同事在第一期就获得优秀学员。 而我依然是那个平平庸庸的我,组长不敢挑战当,优秀学员也从来不与我沾边。</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我虽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人,但我从未停止成长。因为我还不够优秀,所以我要慢慢成长,深深扎根。愿所有努力不被时光辜负,让时间见证我的成长。</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i>  用文字记录温暖</i></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i> 用时间见证成长</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