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你

欢歌笑语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制作:欢歌笑语</p><p class="ql-block">配乐:画你</p><p class="ql-block">翻唱:欢歌笑语</p><p class="ql-block">配图:网络</p> <p class="ql-block">把你的倩影画在家乡的山顶</p><p class="ql-block">甜蜜的笑容定格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深情的歌声描绘你的美丽</p> <p class="ql-block">只为让你永驻我心里</p><p class="ql-block">我用爱画一个温柔可爱的你</p><p class="ql-block">让我在梦中无数次见到你</p> <p class="ql-block">梦你的夜晚我不愿醒来</p><p class="ql-block">只为把你画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画上你的美丽</p> <p class="ql-block">只为把你画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把你的倩影画在故乡的山间</p><p class="ql-block">幸福的笑容定格在我心里</p> <p class="ql-block">把你的温柔画成那小河</p><p class="ql-block">爱情的泉水永流我心里</p><p class="ql-block">我用情画一个俊俏可爱的你</p> <p class="ql-block">用爱的心愿描绘最爱的你</p><p class="ql-block">梦你的时候我不愿醒来</p><p class="ql-block">我用一生守护着你</p> <p class="ql-block">画上你的美丽</p><p class="ql-block">我用一生守护着你</p><p class="ql-block">画上你的美丽</p><p class="ql-block">我用一生守护着你</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画你》七绝</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用情把你画家供,日夜相思梦境逢。</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美丽定格经络里,幸福永驻我心中。</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为画点赞</b></p> <p class="ql-block">  2023年10月28日。许家丢印了,珊珊出名了,“画你”沾光爆网了,所以我今天重唱“画你”,努力跟上这阵西北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