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人生》(三)2007~2016

踏歌而行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背景音乐:笔者翻唱</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人生其实就是一场旅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旅行就是体味不同的人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世界这么大,这么多美丽地方</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值得我们用一生的时间去不期而遇</p> 往事只能回味 <p class="ql-block">2009年,四十三岁的我参加学校组织的北京、承德避暑山庄、北戴河旅游,这是我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游览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故宫参观时在午门前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八达岭长城游览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北京鸟巢游览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山海关游览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承德避暑山庄游览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承德普宁寺游览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同年我去芜湖送女儿上大学,在芜湖步行街游玩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同年学校组织班主任到牯牛降、秋浦旅游,这是在牯牛降景区大门前我们年级组老师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参观古祠堂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2010年,四十四岁的我参加学校组织的上海世博会、苏州旅游,这是我在上海世博会游览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苏州周庄游览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苏州周庄游览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同年学校组织班主任到杭州旅游,这是我(右)西湖乘船游览时与同事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杭州灵隐寺游览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同年学校组织班主任到齐云山、唐模、屯溪老街旅游,这是我在唐模游览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唐模游览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齐云山游览时与美女同事的合影,真是“一绿丛中数点红”。</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齐云山游览时与年级组同事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2011年7月,四十五岁的我参加学校组织台儿庄、微山湖、水泊梁山学习旅游,这是我在台儿庄纪念馆参观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台儿庄古城参观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微山湖参观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水泊梁山参观参观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同年我到上海旅行,这是我观看第十四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时在东方体育中心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观看游泳比赛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中国馆参观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上海博物馆参观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2012年7月,四十六岁的我参加学校组织西安学习旅游,这是我在西安明城墙上参观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秦始皇帝陵博物馆参观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乾陵参观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华清池参观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大雁塔广场参观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西安世博园参观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2013年,四十七岁的我回老家济南探亲。</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老祠堂门前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趵突泉大门前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大明湖大门前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解放阁前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千佛山大门前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登顶成功</p> <p class="ql-block">景区小憩</p> <p class="ql-block">同年,我参加学校组织的安庆、天柱山学习考察,这是我在天柱山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天柱山游览时与年级组同事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同年,我在芜湖方特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2014年8月,四十八岁的我报团参加云南旅游,这是我在昆明老街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苍山国家地质公园”门前参观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蝴蝶泉参观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丽江古城游览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玉龙雪山游览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与当地老寿星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石林景区游览时的留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