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人生》(二)1997~2006

踏歌而行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背景音乐:笔者翻唱</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人生其实就是一场旅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旅行就是体味不同的人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世界这么大,这么多美丽地方</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值得我们用一生的时间去不期而遇</p> 往事如烟 <p class="ql-block">1997年,三十一岁的我回老家济南探亲,在我曾经就读过的小学门前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趵突泉大门花坛前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趵突泉游览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1999年,三十三岁的我在上海东方明珠塔游览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上海东方明珠塔观看表演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2000年,三十四岁(左一)的我与同事在青岛金沙滩游玩时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当年学校组织旅游,大部分人选择去黄山,少部分人来到青岛,这是我们在青岛金沙滩游玩时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青岛崂山游玩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接下来我们到烟台,计划乘大轮到大连游玩,可惜因为有个同事有事没去成,这是我和同事在烟台海边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2001年,三十五岁的我和家人到深圳、珠探亲旅游,这是我珠海游玩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和家人在深圳布吉游泳时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深圳海洋公园游玩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深圳小梅沙海边游玩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2004年,三十八岁的我参加学校组织的海南旅游,这是在天涯海角景区游玩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在小洞天景区游玩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在鹿回头景区游玩时与同事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在兴隆热带植物园游玩时与小帅哥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2006年,四十岁时和女儿与黄婉秋(刘三姐的扮演者)在桂林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桂林象鼻山公园游玩时的留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