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人生》(一)1966~1996

踏歌而行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背景音乐:笔者翻唱</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人生其实就是一场旅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旅行就是体味不同的人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世界这么大,这么多美丽地方</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值得我们用一生的时间去不期而遇</p> 潇洒走一回 <p class="ql-block">1966年2月,约一个月时我就开始了人生的第一次远行,到老家济南探亲。</p> <p class="ql-block">1973年国庆节,七岁(小学一年级)时母亲出差带我到南京游玩,这是我们在玄武湖公园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与母亲在南京长江大桥上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1982年,十六岁在蚌埠上高中的我与母亲在蚌埠张公山公园游玩时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1983年,十七岁的我在合肥逍遥津公园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1984年,十八岁的我回济南老家探亲,在趵突泉游览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1985年,十九岁的我跟母亲到上海游玩,这是我第一次拜访魔都,在外滩游玩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城隍庙游玩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1986年,二十岁的我跟母亲到南京游玩,这是在中山陵参观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在熙园游览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1987年,二十一岁的我跟母亲到苏州游玩,这是在留园游览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在苏州报恩寺参观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同年,在合肥逍遥津公园游玩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1988年,二十二岁的我在山东泰山游览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1989年,二十三岁的我参加学校组织的苏州、杭州旅游,这是杭州西湖游玩时与同事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后排右一)在苏州虎丘游玩时与同事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1991年,二十五岁的我第三次来上海,这是在上海火车站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城隍庙游玩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十六铺码头等大轮时的留影,这次和母亲是路过上海,乘大轮前往温州出差。</p> <p class="ql-block">这是在前往温州的大轮上留影。</p> <p class="ql-block">1992年,二十六岁的我跟母亲单位到九华山、黄山旅游,这是在九华山游览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然后又到黄山游览。</p> <p class="ql-block">1995年1月,二十九岁的我第一次到深圳探亲,这是在“民俗村”游玩。</p> <p class="ql-block">这是在“锦绣中华”游玩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在“世界之窗”游玩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同年第二次飞到深圳探亲,这是我与母亲、妹妹在深圳南滨公园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1996年,三十岁的我第三次到深圳探亲,这是在“深圳野生动物园”游玩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在“深圳野生动物园”喂猴子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谢谢欣赏!再见!</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