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情

栀海

<p class="ql-block"> 心情也像风筝一样可以放飞,我过去没有这个感受,我把我的心紧紧地禁锢在狭小的空间里,不能</p><p class="ql-block">自由的飞翔,我感到很累,也很无奈。如今我的视野开阔了,性格开朗,心情也好了,感觉天是蓝的,</p><p class="ql-block">水是碧的,草地是绿的,一起都是美好的,我的心可以像风筝一样飞得更高,更远。</p><p class="ql-block"> 我的心也可以飞到我的故乡,飞到我日夜思念的故土,想故乡的山,故乡的水,故乡的沟沟叉叉,</p><p class="ql-block">故乡的炊烟,故乡的小河,故乡的儿时伙伴,故乡的婶子大娘,甚至故乡的耕牛……</p><p class="ql-block">  原来我的心也会激动,我会为自己加油、喝彩。会自己的一小小进步而感到骄傲。</p><p class="ql-block">  原来我的心也会感动,为别人的一声赞美而感到荣幸。</p><p class="ql-block">  原来我也喜欢浪漫,喜欢浪漫的爱情,喜欢烛光晚餐,喜欢月光下饮酒赏月……</p><p class="ql-block">  现在我发现我喜欢的东西很多,不仅是过去的读书,时装,还有健身,单车旅行,登上,游</p><p class="ql-block">泳,踢毽子,打羽毛球,直至还想学网球,兵乓球……我希望我的生活丰富多彩。</p><p class="ql-block">  随着我的心情的好转,感到我的精力很充沛,一天也不感觉的疲惫,浑身有使不完的劲。</p><p class="ql-block">  随着我的心情的好转,我的人越来越精神了,感到越来越自信了。</p><p class="ql-block">  让我们尽情的放飞我们的心情吧,让心随风而动,随着美妙的音乐而动,让我们的心永远充满阳</p><p class="ql-block">光,让我们的笑容永远挂在脸上,让我们的生活永远丰富多彩!!!</p>